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攻略经验 > 神之浩劫最美女神 希腊美神阿佛洛狄忒

神之浩劫最美女神 希腊美神阿佛洛狄忒

发布时间:13-12-03 18:0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导读:阿佛洛狄忒是神之浩劫中希腊美神,她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貌,作为一个辅助她更是对队友有着极大的爱心,白鸽翱翔可以帮队友恢复生命!

  导读:阿佛洛狄忒是神之浩劫中希腊美神,她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貌,作为一个辅助她更是对队友有着极大的爱心,白鸽翱翔可以帮队友恢复生命!


阿佛洛狄忒

  神明背景:

  鲜有词汇能形容美神阿弗洛狄忒的靓丽、端庄与脱俗。她美得如此的令人惊叹,以至于看她一眼就会打心底里觉得伤感、欲念、嫉恨与爱慕。但是,在她那完美无瑕的外表下,是一颗充斥着不安的心。

  她的丈夫——赫菲斯托斯——的粗枝大叶和丑陋样貌,不知不觉地让阿弗洛狄忒感到寂寞和卑微。她在其他男人——诸如阿瑞斯——的臂弯中找到了慰藉,并在与她所遇到的其他美人的争艳中得到了自我肯定。

  在一次所有神明都有出席的婚礼上,出现了一个金苹果,上面写着“送给最美的。”霎那间,阿弗洛狄忒,她的母亲赫拉,以及姐姐雅典娜就开始争论起了金苹果的归属权。宙斯让特洛伊的王子帕里斯来选出优胜者。为了得到“最美”这一称号,阿弗洛狄忒提出了一个诱人的交换条件:可以让世界上的任何女性成为他的妻子。于是帕里斯同意了。但是,他选了海伦作为他的妻子,并且他们的爱情引发了悲惨的特洛伊战争。

  现在,一场新的战争正在酝酿,但这场战争不是凡人之间的战争,而是众神之间的战争。当战场上再无“最美”者的一席之地时,阿弗洛狄忒想起了希腊人和特洛伊人之间的互相毁灭。也许,在此时,她的美能够用来制止一场战争,而不是引发另一场。也许,在此时,她将发现其内在的美。

  技能说明:

阿佛洛狄忒技能


  神之浩劫更多内容

  希腊战神阿瑞斯技能解析神之浩劫首测

  神之浩劫北欧冰霜巨人之父尤弥尔技能

  神之浩劫SMITE 众神之父奥丁技能全解

  SMITE神之浩劫北欧神明芬里尔技能介绍

  神之浩劫北欧神明雷神索尔技能大揭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