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攻略经验 > 神之浩劫3v3队伍配置 地图分析和心得技巧

神之浩劫3v3队伍配置 地图分析和心得技巧

发布时间:14-06-10 16:43 来源:173 作者:粽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明配置

  个人认为3v3中肉不是必须要的,3v3中需要的是先手、控制、伤害,当然你堆个肉出来能有效的起到扰乱让敌人都不敢轻视你,能帮队友挡子弹给队友制造机会那也是可以的。

  地图分析

  3v3中只有一条线6个野区怪,那么队伍主要的经济经验来源都在于地图中间的一条线上,所以我们要合理的分配这些资源

  举个例子假如我队伍里有法师,刺客,守护者那么我会让法师主要负责清兵线,让守护者出粽子出品:分享神之浩劫3v3的一些小心得在线上吸经验的同时帮助法师磨磨敌人的血,让刺客出粽子出品:分享神之浩劫3v3的一些小心得游走6个野区另谋财路。

  游戏开始先做好侦查守卫不要省这100块钱。

粽子出品:分享神之浩劫3v3的一些小心得

  看地图上绿点为最佳位置。

  游戏开始5秒出野怪,正常情况下队员一起先把蓝buff给法师以争取在线上的持久。获得蓝buff的法师头也不回第一时间回归线上推兵(这时法师只要埋头在塔的射程内苦推兵就行切不可出战或者被诱奸)。因为刚开始等级低刺客打野有点吃力所以守护者与刺客一起打第二个野点,同时利用地图上做好的侦查守卫侦查敌人的动向。第二个buff到手守护者回归线上帮助法师,刺客随时留意侦查守卫监视敌人使用粽子出品:分享神之浩劫3v3的一些小心得继续打野。刺客有野打野无野回线上gank每次出场都要惊天动地。

  国服很多玩家觉得3v3打野没太多意义,这种思想我不认同,3v3的野区不仅能给自己带来经验,金钱,buff还能有效控制敌人获取经验,金钱,buff。一举两得啊,野区有时也是反败为胜的关键所在。

  总之这种打法需要有猥琐的心,风骚的意识默契,稳扎稳打才是硬道理,3v3只要boss没倒依然有机会翻盘,要记住坚持到最后绝不投降胜利下一刻。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