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攻略经验 > 神之浩劫 新手必须要知道的野怪知识

神之浩劫 新手必须要知道的野怪知识

发布时间:14-06-30 11:50 来源:PCG 作者:PCG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之浩劫新手要知道的几点知识,野怪的战斗能力和技巧还有一些对战的规则,在野区也要小心谨慎哦,一起来看看吧。

  神之浩劫新手要知道的几点知识,野怪的战斗能力和技巧还有一些对战的规则,在野区也要小心谨慎哦,一起来看看吧。


神之浩劫

  野怪和BUFF:

  小鸟:15.45金币 中路3分钟刷新 边路1:40s 510HP

  独眼:13.65金币 全模式4分钟 1080HP

  金鸟:每人300 5分钟 2700HP

  火焰巨人:每人150 5分钟 7000HP

  红BUFF:提升20%所有强度。此外,物理型神明会额外获得5点物理强度,魔法型神明会额外获得10点魔法强度,持续两分钟。击杀野怪时掉落。

  蓝BUFF:每秒法力回复+5, 冷却缩减提高10%。击杀野怪时掉落。

  速度BUFF:+20%移动速度,+10%攻击速度。击杀野怪时掉落。

  火焰巨人BUFF:所有友军+70魔法强度,+50物理强度,每5秒回复4%最大生命值以及2%最大法力值。此效果还会让你对防御塔造成的伤害提高20%。持续4分钟。击杀火焰巨人的团队会自动获得。

  小兵.塔.凤凰.泰坦:

  击杀凤凰后小兵增加200HP,加30双抗,伤害加倍

  塔的血量2000

  凤凰2000HP 每人150 征服4分钟

  泰坦8000HP 有外塔和凤凰在会增加泰坦血量和伤害 每座防御塔会为他提供1层增益效果,每座凤凰则会为他提供3层增益效果。每层增益效果会提高泰坦500点生命值、2点魔法抗性、5点物理抗性以及20点伤害强度。


  神之浩劫攻略心得相关内容:

  神之浩劫敖广攻略 敖广出装技能分析

  美服新神明破碎之神奥西里斯技能介绍

  塔纳托斯技能介绍 以及加点技巧分享

  神之浩劫美服汉化教程 玩法攻略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