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Intel神王杯线下决赛赛程 最强之名

Intel神王杯线下决赛赛程 最强之名

发布时间:16-10-28 09:2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之浩劫》Intel神王杯淘汰赛于10月27日正式结束,OMG.A、OMG.B、哈啤(原:幼儿园)、微笑这四支战队晋级决赛,他们将于11月25-26日在进行巅峰对决.

亲爱的玩家:

《神之浩劫》Intel神王杯淘汰赛于10月27日正式结束,OMG.A、OMG.B、哈啤(原:幼儿园)、微笑这四支战队晋级决赛,他们将于11月25-26日在进行巅峰对决,争夺中国区冠军宝座以及S3世界总决赛出线资格。

赛制:Intel神王杯决赛采用双败淘汰制(Bo3),最强的战队将代表国服参加美国亚特兰大S3世界总决赛。

Intel神王杯决赛(线下赛)第一轮比赛对战表

Intel神王杯线下决赛赛程 最强之名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