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伤害 生命 速度 移动 消耗

希腊神殿

英雄基础信息

希腊死神-塔纳托斯

定位: 刺客

近战/物理输出
所属神殿:希腊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英雄详细信息

属性成长

生命值: 390(+75)

法力值: 240(+38)

普通攻击: 37(+2.3)

HP5: 8(+0.67)

MP5: 4.4(+0.38)

物理防御: 11(+2.9)

攻击距离:12

魔法抗性: 30(+0.9)

攻击速度: 1(+0.017)

移动速度:370

背景故事

凡人总有一死,他们不顾一切地贪恋着生命。因为死亡是冰冷的未知之物,充满了茫然与凄凉,永远没有尽头。有些人会坦然接受命运,而其他人则会恋恋不舍、又哭又闹,尽管事实上,没有凡人会乐意去见哈迪斯。他们被梦魇一般的死亡之神给收割,而死神的可怕面容,与他在工作时的愉悦感受形成了鲜明对比。萨纳托斯就是死亡的非凡面容。

对于萨纳托斯来说,凡人都是易取的猎物。他们的终结是早已注定的,收割他们只不过是万古不变的游戏而已,而神明,这种超脱凡尘的存在,现在已经成为了萨纳托斯不断寻找的猎物。

英雄技能介绍

收割灵魂 Harvester Of Souls(被动技能)

当敌方神明的生命值低于塔纳托斯大招斩杀时,就会暴露在塔纳托斯的事业内。塔纳托斯对敌人造成夺命一击的同时会获得目标一部分最大生命值的治疗效果,并且他得技能冷却也会缩短。此外,塔纳托斯的所有技能施放需要消耗生命值与法力值。

治疗效果(斩杀神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20%

治疗效果(斩杀小兵):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0%

冷却缩减(斩杀神明):5秒

死神之镰 Scent Of Death(快捷键 1)

塔纳托斯朝一个名敌人掷出镰刀,造成伤害,如果目标是神明,则会受到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额外伤害。被命中的敌人还会受到持续3秒的减速效果。塔纳托斯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会治愈自身。此技能会消耗萨纳托斯5%的最大生命值。

伤害:100/170/240/310/380+60%物理强度

额外伤害(神明):10%最大生命值

治疗效果:实际伤害的75%

减速:20%

消耗:25/35/45/55/65

冷却时间:13秒

死亡气息 Scent Of Death(快捷键 2)

塔纳托斯感受到死亡的气息,免疫减速效果。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和物理穿透,持续6秒。在朝着生命值低于斩杀伤害的神明移动时,他的移动速度增益加成会翻倍。此技能会消耗塔纳托斯5%最大生命值。

物理穿透:15/20/25/30/35

移动速度加成:10/15/20/25/30%

额外移动速度加成(生命垂危目标):10/15/20/25/30%

消耗:20/25/30/35/40

冷却时间:13秒

灵魂攫取 Soul Reap(快捷键 3)

塔纳托斯挥动他的镰刀,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和沉默效果。塔纳托斯在挥舞镰刀时移动速度会变慢。此技能会消耗塔纳托斯5%的最大生命值。

伤害:100/150/200/250/300+80%物理强度

沉默:0.5/0.75/1.00/1.25/1.5秒

消耗:25/30/35/40/45

冷却时间:15秒

死亡天降 Hovering Death(快捷键 4)

塔纳托斯扬起羽翼升到空中,持续5秒,期间不会被击中,在空中时,他移动速度得到提升,不会受到阻碍,并且能够点击鼠标左键来扑向目标区域,在落地时造成伤害。生命值低于斩杀伤害的敌人会被立刻击杀,其他敌人会被眩晕。此技能会消耗塔纳托斯10%的最大生命值。

范围:15

伤害:90/125/160/195/230+80%物理强度

斩杀伤害:24/28/32/36/40%

晕眩时长:1秒

移动速度加成:150%

消耗:40/50/60/70/80

冷却时间:90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