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宝典 新手 可以 神明 防御 敌人

入门知识

神明职业

神明有5个主要的职业:守护者,法师,射手,刺客,战士。

守护者 - 守护者有2个特长:吸收伤害和扰乱敌人。通常,守护者们的伤害主要来自于技能,并且可以在出防御装的同时,利用自身的控制技能来缠住对方的神明。阿瑞斯就是一个杰出的守护者:圣盾庇护,可以强化他的防御属性,增加吸收伤害的能力。他的大招,战神锁链,能够在把敌人拉到自己身边,并使他们晕眩一段时间。

法师 - 法师擅长通过技能来造成爆发性的魔法伤害,并且也各自拥有一些控制技能。例如波塞冬:可以利用怒涛奔流、缚神漩涡和海妖强袭对多个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其中,他的大招,海妖强袭,还会对施法范围中心的敌人造成晕眩效果。

射手 - 射手从外观上来说,会拿着弓弩之类的远程武器,主要依靠普通攻击从远处输出伤害。射手对装备的比较依赖,并且本身十分脆弱,通常会有一些手段来弥补前期的弱势。安赫就是一个典型的射手类神明:流沙之碑会使敌人减速,贯穿之刺会击退敌人,勇猛之跃可以与敌人拉开距离,为他继续用普通攻击输出伤害提供条件。

刺客 - 刺客可以通过技能造成爆发性的物理伤害,并能灵活地出入战场。例如洛基:依次释放消于无形、精确打击与夺命诡谋,就能瞬间对敌方神明造成足以致命的伤害。其中,消于无形能让他潜行,使敌人无法察觉他的到来;而夺命诡谋,可以用来突然切入敌阵,也可以用来从敌方的包围中逃出。

战士 - 战士通常是攻防兼备的近战神灵,拥有突进能力,并用普通攻击和技能对敌人不断输出伤害。例如索尔:他可以用雷神之锤来瞬间出现在敌人身边,然后用狂战之物来对敌人输出伤害。此外,他的被动技能,狂热血液,能为他提供额外的攻击属性。

选择神明

弥补队伍的不足 - 一个能赢的队伍,通常各个类型的神明都很齐全。绝大部分玩家喜欢玩法师或者刺客。喜欢玩坦克或辅助的玩家则较为罕见。游戏的胜负往往在选择伍阵容的时候就决定了。

参考阵容-在这里提供一个简单但面面俱到的阵容作为参考:阿瑞斯(守护者),波塞冬(法师),安赫(射手),奥丁(战士),托尔(刺客)。

物品

商店界面 - 《神之浩劫》的一个关键部分就是购买物品。每个神明都会有一个“推荐物品”列表,位于商店界面的右上部分。按照列表来购买装备,将会均衡地强化你的重要属性。你也可以开启自动购物,来让电脑帮你购买装备。

开局出装 - 购买一些恢复生命值和法力值的物品是非常重要的。第一件推荐物品通常都会是一件非常合适的恢复装备。

根据定位来出装 - 每个属性都有多种互补属性:物理强度,暴击几率,以及攻击速度可以共同提升你的总伤害输出。同理,物理抗性和魔法抗性可以提高你生命值的质量。法师可以通过法术强度,冷却缩减,法术穿透来增加他们法术的威力。试着为你最喜欢的神明搭配最合适的属性吧!

针对你的敌人 - 当你对神明和物品更加熟悉之后,你就可以尝试更有针对性的出装了。泰坦之祸和黑曜石碎片可以用来对抗那些堆了较高物理抗性或魔法抗性的神明;而秦氏对剑能对那些堆了较高生命值的神明造成额外伤害。

选择主动物品 - 主动物品虽然不提供任何属性,但可以为你的神明提供一些十分有用的通用技能,但每局只能限购2个主动物品,且无法更换。如果你想在野区默默发育,可以选择神之手来快速清掉野怪;如果你总是被对面优先照顾,可以选择神佑护符来争取片刻喘息之机;如果你想要让敌人出乎意料,可以选择闪烁来快速突入敌阵。

地图目标

防御塔 - 摧毁防御塔,可以让全队获得金钱和经验值。快速推进并摧毁防御塔,将会为你的队伍带来显著的等级优势和装备优势。此外,敌方神明的行动将更易暴露,且保护更少,更易被攻击。

凤凰 - 在摧毁了一条战线的防御塔之后,就可以攻击凤凰了。摧毁敌方的凤凰,会强化这条战线上的友方小兵的攻击,直到该条战线上的敌方凤凰重生为止。

牛头人 - 在摧毁了一条战线上的凤凰后,就可以攻击牛头人了。虽然牛头人非常强大,但一旦击杀了敌方的牛头人,就可以获得本场对局的胜利了。

战线

什么是战线?小兵,防御塔,以及凤凰,共同组成了各个“战线”。在各个战线上,小兵会遵循着一条预设路径前行,防御塔则分布于各处。

在战线之间穿行 - 小兵只会在一条战线上埋头苦战,但你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战线进行战斗!通过野区之间曲折的小道,你可以轻松地在各条战线之间进行转移。不用担心,野区里的野怪不会主动攻击你,除非,你先攻击了它们。

小兵 - 在进入游戏的一段时间后,小兵们会周期性地在每条战线上产生,并朝着敌人基地前进。

防御塔 - 每一条线上都会分布2座防御塔。一般来说,这些防御塔会约束你的向前推进,击杀神明或着摧毁重要建筑物等行为。一起抱团推进的话,会让你们更为快速地推掉这些防御塔。

战线上的目标 - 战线上主要有3个目标。第一,对敌方小兵完成夺命一击。站在敌方濒死小兵的附近,可以让你获得经验奖励和较少的金钱奖励,而如果你对它造成夺命一击,则会获得额外的金钱奖励。第二,要试着杀死敌方神明。这个目标较难达成,但有队友协助的话-特别是在晕眩或减速技能的帮助下-你可以通过击杀对面神明来获得额外的金钱和经验。第三,要试着推掉敌方的防御塔。诸如迦梨,阿尔特弥斯和索尔等神明特别擅长快速清掉敌方的小兵,随后攻击防御塔。

野区

结构 - 野区中的野怪,其分布是完全固定的。史诗级野怪总会在相同的区域产生,并且总会给予相同的奖励。这些图片指出了各种史诗级野怪和普通野怪的分布区域。

获取增益效果 - 不是每个神明都能轻松地凭借一己之力干掉野怪的。一些玩家喜欢在游戏开始时就全队一起去抢夺增益效果。而另一些玩家,在选择了迦梨等神明时,可以在1级的时候就轻松地干掉一些史诗级野怪。为了快速地清掉小兵和野怪,一些神明也会选择主动物品“神手”。

使用打野神明 - 作为打野神明,你能够快速地获得史诗级野怪的增益效果,来加快你清掉野区的速度。利用这些增益效果,你会发现抓人(从后方发起对敌方神明的突然袭击)将变得既简单又轻松。

理智作战

判断局势 - 除非你的等级或者经济有着显而易见的优势,否则就不要轻易地与敌人开战。盲目作战只会送给敌人金钱和经验。

防守与进攻 - 在计算自己这边与敌人那边的强度对比时,请把防御塔考虑在内。一座防御塔的伤害输出能力堪比2个神明。在选择冲塔之前,请把防御塔的伤害增长特性考虑在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