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攻略经验 > 神之浩劫英雄全解 印度火焰之神阿格尼

神之浩劫英雄全解 印度火焰之神阿格尼

发布时间:13-12-06 15:4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导读:本期神之浩劫英雄全解给大家带来的是印度火焰之神阿格尼,作为火焰之神的阿格尼技能相当犀利,他的大招每一段时间就可以召唤一颗巨大的流星降落到目标区域击杀敌人!

  导读:本期神之浩劫英雄全解给大家带来的是印度火焰之神阿格尼,作为火焰之神的阿格尼技能相当犀利,他的大招每一段时间就可以召唤一颗巨大的流星降落到目标区域击杀敌人!


阿格尼

  神明背景:

  世间上像火这样具有摧毁性,又有净化能力的物质少之又少。阿格尼,做为火神,他特有的双头兼具了以上的所有特性。

  关于阿格尼的身世,一直是众说纷纭:大部分的传说都说他是在两个木棍的摩擦中诞生的;但是他的能力无边,他创造了万物,而且在当时的神殿中阿格尼的地位很重要。他和因陀罗是双胞兄弟,因陀罗掌控着天空的雷雨,并统领着武士们;而阿格尼统领着牧师们,他是凡人与神明之间信息的传递者。印度教中任何一个膜拜仪式都需要在火焰前进行,所以阿格尼的使命就是在人间和天堂来回穿梭,传递着信息和祭祀品。每个家庭都欢迎阿格尼,每个炉台边都希望有阿格尼的存在,他的忠诚赢得了人们的拥护和爱戴。

  阿格尼的火焰,给人们带来了热量和光明,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净化一切。燃烧的柴堆生成的烟雾能够创造出空气,并将天堂稳稳地托在空中。太阳,身为火焰的来源,给世间万物带来万能的能量,并在乌云密布时穿越层层乌云的光芒。

  阿格尼一直以双面人的形象出现。当他面对人类和神明时,他展现的是他善良和纯净的一面,而当他使用火神这一形象,在宇宙世界中进行创造和摧毁的时候,则会展现出他冷酷无情的一面,他会将世界上所有的暴行烧成一片灰烬。

  技能说明:

阿格尼


  神之浩劫更多内容

  众神之王宙斯 神之浩劫魔法输出的王者

  强力输出阿波罗 神之浩劫希腊音乐之神

  神之浩劫海皇波塞冬 有控有输出的法师

  神之浩劫最美女神 希腊美神阿佛洛狄忒

  希腊战神阿瑞斯技能解析神之浩劫首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