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玩家心情 > 神之浩劫美服高玩点评 MOBA新篇章

神之浩劫美服高玩点评 MOBA新篇章

发布时间:14-03-27 15: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家好,我是来自于SMITE北美服务器的joycoco,我从2013年6月开始玩这款游戏,一直保持80%以上的胜率,曾经同路人组队干翻过欧洲最强战队Cognitive Gaming EU。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大家好,我是来自于SMITE北美服务器的joycoco,我从2013年6月开始玩这款游戏,一直保持80%以上的胜率,曾经同路人组队干翻过欧洲最强战队Cognitive Gaming EU。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我想来深度介绍一下这款游戏,所以就有了这篇文章。

  SMITE是我最爱的网游,因为它拥有前所未有的游戏玩法,能带给我无比刺激的战斗体验。简单来说,就是能让我玩得很爽。我喜欢玩这款游戏,而且现在国服也有了,中文名《神之浩劫》,我会回国服来玩这款游戏。我相信我会一直玩下去。

  为什么这游戏如此吸引人?

  1、3D画面。

  我知道很多人会说,你这个无脑画面控!但是,画面确实是游戏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不是吗?如果一款游戏画面粗糙、用色刺眼,你会去玩它吗?是,画面好并不一定是好游戏,但好游戏一定会有好画面!我知道有人会拿马里奥来反驳我,但请你好好想一想,马里奥推出时,它的画面就是当时那个时代最好的游戏画面!

  SMITE是3D游戏,拥有很精美的画面,跟一些大型MMO类的网游如WOW等比起来也毫不逊色。游戏中的场景壮丽、宏大、气势磅礴,充满史诗感,让你感觉自己如同身处诸神的战场。

《神之浩劫》美服高玩:这是从未有过的MOBA

气势磅礴的神之战场

  2、更有代入感的战斗体验。

  当我以前玩DOTA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指挥官,我正带领一对小兵去攻占敌人的高地。这并不奇怪,因为dota本身就来自于WAR3,众所周知那是一款RTS游戏。我并不是说它不好,这种俯瞰众生的感觉很不错。但SMITE带给了我完全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在SMITE中,你会感觉到自己身处战场的中心,战斗就在你身边打响,魔法就在你脚下炸开,而头顶则是敌人召唤出来的巨大章鱼那恶狠狠的触手!

  你不再是一个指挥官,而是战场上的一名斗士,正渴望对手的人头!这种充满代入感战斗体验总是能让我热血沸腾,我认为这可能跟游戏视角有关,SMITE是第三人称视角,这能把你和你操控的神明拉得很近,因此有了身临其境的战场体验。

《神之浩劫》美服高玩:这是从未有过的MOBA

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

  3、充满技巧的操作

  SMITE的操作充满技巧性,而且必须要说的是,它跟以往MOBA游戏的操作有很大不同。在这里,我们像在一般3D游戏里那样走路(用WASD控制移动),还能跳跃(空格),你只能看到你的前方,所以学会转身非常重要(鼠标右键)。

  最重要的是,攻击时没有目标给你锁定,你需要做的就是冲到敌人身边,然后挥动你的武器。如果你是远程攻击者,你需要用准心来瞄准,然后射出箭或者火球。敌人也可以躲开你的攻击,他会左右晃动身体来让你难以射中,也会跳起来躲开你的魔法,当然,你也可以这么做。

  这是3D带来的改变,它与以往MOBA游戏中的操作都完全不同,所以我会说SMITE拥有前所未有的玩法。这种改变让操作充满技巧,而竞技性也变得更强,我想这就是我为什么如此热爱它的重要原因。

《神之浩劫》美服高玩:这是从未有过的MOBA

操作够灵巧就能躲开敌人的攻击

  4、很容易上手

  在看了我说的这些之后,你是不是认为这游戏会非常非常难?那你就错了。实际上,SMITE可能是我上手最快的游戏,我进入游戏5分钟之内就明白了如何去玩,当然第一场胜利是两天之后的事情了。

  SMITE移植了3DMMORPG游戏的操作方式,我认为这是它容易上手的第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则是因为游戏里提供了很多辅助性的设置,比如出装会有很详细的提示,告诉你哪些是值得买的。游戏中也不需要费心去补刀,当身边有小兵死亡时,你会自动获得金钱。而当你施法时,会有很清晰的有效范围提示,让你不会为距离和方向发愁。

  除去这些之外,SMITE里还有很多可以让你爱上它的原因,如果让我来为它们做一个总结的话,那就是:这是全新的游戏,是前所未有的战斗,是MOBA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