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玩家心情 > GANK不成就死蹲 细数新手打野的坏习惯

GANK不成就死蹲 细数新手打野的坏习惯

发布时间:15-09-18 10:15 来源:766 作者:76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果你的打野队友是一个新手,对游戏的理解不深又有一身的“坏习惯”!那么这样的队友一定会让很多玩家十分头痛了.

关于神之浩劫的征服模式组队阵容,一个好的打野不仅可以打出自身亮点,更可以带好团队节奏,可以说在前期,打野更像一个核心!

但是如果你的打野队友是一个新手,对游戏的理解不深又有一身的“坏习惯”!那么这样的队友一定会让很多玩家十分头痛了,没有目的的gank、全场游走不插眼、一心想着偷buff……打野们,你们的“坏习惯”还能再多一点吗?你们的心理还能再狭隘一点吗?今天就和小伙伴们一起探讨新手打野的种种坏习惯。

纯打野一万年愣是不出野区!

有人gank拿人头,有人打野靠发育,发育与gank是打野必不可少的功课,但是总有这样一些打野不能兼而顾之,一门心思的打着野怪,人称“万年打野”!尽管队友塔下苦撑、纵然丝血人头遍地,大家的打野爸爸总是在野区里面朝野怪不紧不慢的丢着神罚和技能, 这时候你若问他为何不支援队友,他一定是这么说的,别着急,等我发育!发育你妹人家都推到基地了……

偷野不成反送人头!

还有很多打野喜欢到对面野区偷野,等对方打的差不多“咚”一个神罚丢出去,丝血不少捡个buff这感觉别提多爽了。可是这种情况下成功的打野真的很多吗?很多低分段打野往往是偷野的过程中发现对面打野血量不多了,于是抢人头的冲动又出现了,结果抢人头 不成buff也抢不到,反被对方支援干掉了,偷不成就改抢,这可真心不是个好习惯。

蹲人蹲到系统以为你已经挂机了!

gank为了人头,很多打野不惜在墙角一蹲再蹲、大有将墙角蹲穿的气概。正常的打野一般gank前,会给队友信号,或许顶多蹲个十几秒找不到机会就回去打野了,可是有那么一些执着的打野一蹲就是几分钟,不仅影响到了自己的发育,也影响了自己野区的发展,有 传言说有的打野甚至蹲到了挂机掉线……gank到这份上也是醉了……

有些打野往往可以为了追求某种游戏方式而变的过于执着,偷不了塔强偷送人头、黏不住人越塔送人头、秒不了人怪队友抢人头……其实打野这样一个至关重要的位置,非常考验你的人头嗅觉、gank时机的把握、以及野区的发育!

以上历数了打野种种的坏习惯,相信总有一条是大家新手时期的习惯,当然纯属娱乐,也祝小伙伴们能在这款游戏里面收获技术的同时也能收获快乐!


更多神之浩劫打野相关内容推荐:

熊猫解说 打野很牛?尤弥尔要砸了他

小仙解说 打野小松鼠强势Carry萌or猛

ZZeross解说 排位小猴子打野结尾有高能

小仙解说 龙姿飒爽的打野敖广教学视频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