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神之浩劫新神明 群山毁灭者卡布拉冈

神之浩劫新神明 群山毁灭者卡布拉冈

发布时间:14-08-26 17:13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基切玛雅人神话中造物主胡拉坎之敌,狂妄自大的巨人—“七色金刚鹦鹉”沃卡布·卡基什的次子,和他的父亲和兄长一样,都是狂妄而愚蠢的破坏者。

新神明群山毁灭者 卡布拉冈

群山毁灭者 卡布拉冈

暗影结界

暗影结界

被动技能:Shadow Zone 卡布拉冈周围30英尺内的友军将减少5%所受到的伤害。

震荡碎击

震荡碎击

1技能: Seismic Crush 卡布拉冈变得愤怒,激活时提高自身15/20/25/30/35%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期间,卡布拉冈下次成功的普通攻击会晕眩目标1秒并造成额外100/125/175/225/275(+5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此外,当激活时,卡布拉冈将免疫减速和定身效果。

消耗:50/55/60/65/7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8秒。

反射之盾

反射之盾

2技能: Refraction Shield (被动)卡布拉冈从他的盾牌获得15/20/25/30/35点的物理防御与魔法抗性。当他受到伤害,他的盾牌会充能,最高5层,但每层叠加会减少3/4/5/6/7点防御力。

(主动)卡布拉冈猛然合起双盾,产生一道震荡波,对面前方敌人造成90/140/190/240/290(+5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如果他的盾牌充能完毕,被命中的敌人还会被晕眩1秒。

消耗:65/70/75/80/85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4/13/12/11/10秒。

大地颤栗

大地颤栗

3技能:Tremors

卡布拉冈用他的双盾快速猛击地面制造规模地震,30英尺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震荡效果。被影响到的敌人每0.5秒受到25/35/45/55/65(+25%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且被缓缓拉向卡布拉冈。

消耗:每0.5秒消耗15/20/25/30/35点法力值,冷却时间:3秒

拔地群山

拔地群山

4技能(大招):Tectonic Shift

卡布拉冈重踏地面产生一道向前的裂缝与由山脉形成的墙,对处于路径中的敌人造成100/200/250/300/350(+7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山脉之墙在承受足够伤害的时候会被摧毁。卡布拉冈只需要一下普通攻击就能摧毁山脉。

消耗:10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75秒


更多神之浩劫精彩视频相关内容

无聊小紫解说神之浩劫 我是谁之乌勒尔

豆子解说 全能型中单女神伊西丝新手教学

神之浩劫豆子解说 塔纳托斯测试服开黑实录

神之浩劫豆子解说 关羽四回队竞技场娱乐砍杀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