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10月27日0点全服停机更新 奥德赛来临

10月27日0点全服停机更新 奥德赛来临

发布时间:16-10-27 09:3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感谢大家对《神之浩劫》的厚爱与支持,我们将于10月27日00:00-08:00进行全服停机更新.更新完成后,各位大神即可体验奥德赛版本带来的全新体验,祝您游戏愉快!

亲爱的玩家:

感谢大家对《神之浩劫》的厚爱与支持,我们将于10月27日00:00-08:00进行全服停机更新。更新完成后,各位大神即可体验奥德赛版本带来的全新体验,祝您游戏愉快!

具体开服时间会根据具体更新进度提前或者推后。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

1) 新活动--奥德赛活动

奥德赛回归了,赶快开始新旅程吧!活动期间的每个版本,我们都会发布可直接购买的新内容,购买内容可积攒奥德赛点数,同时,积攒点数又可以让你解锁更多的内容。当然,直接购买也不是得到奥德赛点数的唯一方式,你还可以通过完成每周刷新的7个任务来获得更多的奥德赛点数。

奥德赛具体活动规则如下(以游戏内实际规则为准):

a)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或者购买奥德赛道具来获得奥德赛点。完成7个任务或者购买1个奥德赛道具可以获得1级;

b)每一级奥德赛等级需要3500点;

c)每一级可以解锁一个奥德赛道具和一个抽宝箱的机会;

d)玩家每获得3个道具就可以获得一个限定的奖励道具;

e)每个版本会有7个任务;

1. 每完成一个任务获得500点;

2. 每人每天只能完成一个任务;

3. 完成7个任务能够升一级;

4. 建议玩家尽早选择并开始奥德赛任务来获得更多奥德赛点数;

5. 所有任务会持续到2017年2月(以2月实际更新的版本时间为准);

本次版本将包含以下奥德赛精彩内容:

狐狸之声 天照大神

钢铁武士 须佐之男

奥德赛2017 载入边框

上古之神 女娲(收集奖励)

10月27日0点全服停机更新 奥德赛来临

2) 新模式 -- 刑天的试炼山

各位男神女神们,快来挑战《神之浩劫》的首个PVE模式吧!这是一个全新的5人合作游戏模式,它将网游中的BOSS战玩法和生存闯关玩法结合在一起,为玩家带来绝无仅有的游戏体验。在堕落刑天的安排下,玩家队伍将接受15个强力NPC团队组成的严酷挑战。玩家可挑战的关卡数是无限的,系统还会自动根据所有玩家的得分进行排名,究竟谁能登顶刑天的试炼山?让我们拭目以待!

a)玩家只有在等级达到7级后,才会解锁刑天试炼山的新模式;

b)游戏中神明的起始等级为13级,并拥有7500金币;

c)然后跟一个随机的目标对战,在规定时间内打败它;成功后,玩家会进入下一个回合;

d)排行榜中会展示在刑天试炼山里生存最长时间的玩家名单,同时也会展示游戏好友的排行榜;

10月27日0点全服停机更新 奥德赛来临

3) 版本免费神明

阿瑞斯、诺克斯、瓦玛那、伊邪那美、芬里尔;

4) 优化

女巫之剑将不受冰霜之锤的影响,可以正常对受到冰霜之锤攻击的目标造成减速效果了;

5) 装备调整

战神天盾

“战神天盾是一个强有力的反击道具,命中时可以打断敌人的连击或是阻止敌方逃跑,但是沉默的作用范围太小,所以容易落空或造成的影响不够;增加它的范围后,战神天盾可以命中设定目标,成为一个真正强大的反击道具。”

沉默效果的范围增加到30码

天军头盔

“天军头盔应当作为法师和守护者的基础防暴击道具。虽然它可以免疫首次暴击,但是在面对额外的暴击和其他来源的物理伤害上,它提供的物理抗性仍然不够。所以这个道具应该要在带有免疫暴击的优势同时,在物理抗性上也跟其他道具一致,

物理抗性增加到90点

忍者足具

“忍者足具应该是害怕基础攻击类神明的选择,但战士护胫提供的直接强度加成让忍者足具变得逊色很多。所以我们在增加忍者足具的攻击速度同时,给予购买者额外的法力在对线期使用。

攻击速度增加到20%

增加100点法力值

守护者之靴

“对于坦克型神明来说,跟其他鞋子比起来,法术及物理的守护者之靴都没有得到充分利用;额外的被动效果可以让这两双鞋在搭建防御上成为更好的选择;

新的被动效果-每次当你从敌方神明受到伤害时,你可以获得一层守护盔甲,获得+5的物理和魔法防护,最高可叠加5层。6秒后,重置效果层;

符文魔锤

“跟战神天盾一样,符文魔锤是为自己或己方队伍增加伤害输出的强大道具。但是,作用范围太小导致很难把作用施展到足够多的目标身上,所以不太值;”

光环作用的范围增加到30码

专注之靴

“专注之靴对法师很有用,但是在原始力量和穿透上跟贤者之靴相比较,就会很少用到专注之靴了。增加了魔法强度后,在冷却时间或穿透上的选择会使得它与贤者之靴的差距更小”

魔法强度增加到40

飞翼之靴

”随着少数战士在守护者角色里变得更受欢迎,我们想确保他们可以跟守卫选择类似。减少飞翼之靴的购买费用,战士守护者在购买飞翼之靴跟守卫购买旅行者之靴相比较,就不会处于金币上的劣势了”

购买费用降至1400金币

物理强度增加到15

6) 神明平衡性调整

巴斯苔特

“巴斯苔特在力量上有点转变,让她变得更像是一个打前期和中期的英雄。增加了她的基础法力值和法力回复,减少灵巧之跃技能的消耗后,巴斯苔特在前期的游戏对战中会有更多法力可用来抓人和清兵。此外,利刃鞭挞牺牲了后期物理加成来增加基础伤害,让巴斯苔特可以更好地对抗其他前期或中期的输出者;”

总体修改

基础法力值增加至230

每个等级的魔法回复/5秒增加至25

灵巧之跃

法力消耗减少至60/65/70/75/80

利刃鞭挞

伤害输出增加大至30/50/70/90/110

物理强度加成减少至20%

伊邪那美

“伊邪那美是一个靠技能才能保证普通攻击命中率和自身走位的射手。我们观察了她在玩家手上的表现,觉得应该让那些能灵活运用她的技能的玩家得到更多的奖励。消散现在会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从隐身中突袭或逃跑,黄泉之口技能的伤害也会提高,以便让那些懂得抓住机会用大招命中敌人的玩家获得更多的回报。”

消散

隐身持续时间增加至4/4.5/5/5.5/6秒

黄泉之口

伤害输出增加至250/350/450/550/650

物理加成增加至130%

涅墨西斯

“在之前的版本里,涅墨西斯所有的技能都可以获得直接的buff增益,也能从道具、圣物和地图判断中获益;这些因素导致她成为一个很强劲的对手。涅墨西斯要称为一个很强大的刺客,有一个buff我们认为她是不再需要的了--大招的冷却时间从90秒减为70秒。她可以频繁使用大招是很好,但是我们更希望她可以保存力量,在大招达到满级,游戏到了后期的时候再去使用。”

神圣裁决

所有等级的冷却时间调整至90/85/80/75/70秒

女娲

“女娲召唤的土人已得到优化,会更加持续地发挥作用;他们会始终瞄准部署位置附近最近的敌方目标,同时他们在力量上会有轻微调整,以补偿这种额外的控制;

抟土造人

更新了土人的AI,可以更好地攻击目标

土人会优先攻击对女娲造成伤害的敌方神明

如果没有神明在攻击女娲,土人会攻击最近的敌人直至有敌方神明攻击女娲或己方队友

每层的魔法抗性减益减少至4/8/12/16/20

波塞冬

“波塞冬的优势之一是他可以在地图上快速移动,可以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团队作战及作战回合,潮起潮落技能带来的5%的速度加成则更进一步地加强了这种优势;此外,我们对神戟闪耀技能做了一点调整,激活后玩家可以立即释放基础攻击,而毋须等待动画结束,使得波塞冬在使用该技能时变得更加灵活;”

潮起潮落

最高潮位时的移动速度加成增加至15%

神戟闪耀

减少了该技能的施放时间,所以玩家无需等待神戟闪耀的动画结束就可以立即释放普通基础攻击

罗波那

“罗波那经常在空间上欺负同路上的对手,对手根本没啥空间对他施加伤害;我们削弱了他的整体支撑,同时增加了他的基础范围技能的冷却时间,所以玩家有更多的选择来应对他这个魔王。”

真气猛攻

冷却时间增加至9秒

十手影拳

每次攻击的治疗量降至10/25/40/55/70

刑天

斩天之斧

使用普通攻击或者技能时不会取消该技能

干戚狂舞

干戚狂舞的起风时间降至1秒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