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基础信息

战神-安赫

定位:射手

远程/物理输出/高爆发伤害
所属神殿:埃及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英雄详细信息

属性成长

生命值:460(+78)

法力值:220(+35)

普通攻击:40(+2.5)

HP5:8(+0.69)

MP5:4.5(+0.32)

物理防御:11(+2.8)

攻击距离:55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0.85(+0.013)

移动速度:365

背景故事

安赫是埃及的狮面战神。他的长矛和智谋都是用来杀敌的锋利武器。 每天,在他的父亲——拉——驾驶着太阳船行驶于天空中时,安赫和他的妹妹巴斯泰托会一起随行。他们会在黎明和黄昏时保护太阳船,抵御那条潜伏在地平线上的世界之蛇——阿贝普。英勇善战且足智多谋的安赫,会用他的长矛和谋略来让那条蛇处处受制、应接不暇,而勇猛的巴斯泰托则趁机发起了致命一击。在阿贝普离去后,拉成为了法老王,巴斯泰托成为了猫与女性之神,而安赫则披上了战神的披风。

过了一段时间后,另一位猫面女神,蒙赫特,从万神殿逃出,并对拉出言不逊。安赫发誓要把她从努比亚的偏远之地给抓回来,用来平息父神的怒火。但当他最终遇上蒙赫特时,他的心被她给捕获了,然后坠入了爱河。他在她的脖子上绑了条绳子,然后把她带回家,并请求拉,让她成为自己的妻子,而拉愉快地成全了他们。

对于埃及人而言,战争一词的意思不仅仅包含浴血奋战,还包含着打破暴政的枷锁。安赫总会出现在每一次冲锋的最前方,碾碎腐败并领导人民奔向自由。安赫的长矛非常致命,他的脑袋也很足智多谋,能用敌人最为意想不到的方式来智取对手。

英雄技能介绍

削弱 Enfeeble(被动技能)

安赫的长矛攻击能够降低敌人的物理抗性,持续3秒。

物理抗性减益15

流沙尖碑 Shifting Sands(快捷键 1)

安赫从地面上召唤出一座方尖碑,阻止所有玩家移动。周围的啥子减少敌人的速度,同时增加安赫的普通攻击伤害。

减速效果:15/20/25/30/35

伤害加成:4/8/12/16/20%

持续时间:7s

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4秒

贯穿之刺 Impale(快捷键 2)

安赫用巨大的力量猛掷长矛。长矛击中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他们。被击退至墙壁的神会被眩晕。长矛穿过小兵后,也会对小兵造成伤害。

伤害:90/155/220/285/350(+80%物理强度)

眩晕时间:1.1/1.2/1.3/1.4/1.5s

消耗:70/75/80/85/90

冷却时间:12秒

勇猛之跃 Disperse(快捷键 3)

安赫飞跃到地面目标位置,造成伤害并击退范围内的所有敌人。

伤害:50/90/130/170/210+60%物理强度

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5秒

司法天神 Lawbringer(快捷键 4)

安赫召唤沙漠的愤怒,蹲下后投掷增效的长矛,长矛可穿越一切物体,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在技能施放期间,安赫免疫一切控制效果。

每支矛的伤害:60/85/110/135/160+15%物理强度

掷出的矛数:8

魔法消耗:80/90/100/110/120

冷却时间:90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