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孙悟空 唐僧 取经 保护 行者

罗马神殿

英雄基础信息

爱情之神-丘比特

定位:射手

远程/物理输出/高单体伤害、高续航能力
所属神殿:罗马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英雄详细信息

属性成长

生命值:445(+72)

法力值:230(+39)

普通攻击:35(+2.3)

HP5:8(+0.67)

MP5:4.6(+0.35)

物理防御:11(+3)

攻击距离:55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0.92(+0.014)

移动速度:365

背景故事

爱神丘比特的一箭,会让所有人都陷入爱情和热恋中。

丘比特是罗马美神维纳斯和战神马尔斯的孩子。丘比特凭借他毛绒绒的双翼在天上飞着,向世上所有他认为值得拥有恋爱的生物发射他的爱箭。当一个人类或者动物被丘比特的箭射中后,他会马上爱上他下一个见到的人类或者动物。如果没有丘比特和他的箭,世上就不会有爱。丘比特自己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塞科是凡间里一位闭月羞花的女子,她的样貌就连美神维纳斯也感到妒忌。于是维纳斯派丘比特去找塞科,希望用丘比特的箭令到塞科爱上一只蜘蛛。丘比特不情愿地去到塞科的住处,原先沉睡的塞科突然起身,向丘比特隐身的地方看了一眼。被塞科的美貌惊艳到的丘比特不小心被自己的箭所划伤,从此他就爱上了塞科。

英雄技能介绍

恋爱之箭 Lovestruck(被动技能)

丘比特每进行一次普通攻击都会获得一层叠加效果,用来提升他得技能的伤害和恢复效果。在10层的时候,爱心炸弹和爱之领域会附带1秒的眩晕效果。

每层的伤害:3%

最大层数:10

晕眩时长:1秒

爱心炸弹 Heart Bomb(快捷键 1)

丘比特朝目标发射爱情之箭,在命中时对目标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一段时间后,目标的心脏会爆炸,再次对目标和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伤害:50/80/110/140/170+100%物理强度。

减速效果:20%。

引爆时间:3秒

魔法消耗:70/75/80/85/90

冷却时间:10秒

半径:20

爱心泛滥 Share the Love(快捷键 2)

丘比特在目标区域放置3个浮动的爱心,丘比特自己或者友军可以通过拾取爱心来恢复生命值。每当爱心被友军神明拾取时,丘比特就会恢复法力值。

每颗爱心的治疗效果:30/50/70/90/110+25%物理强度。

每颗爱心回复的法力值:30

爱心时长:8秒

消耗:60/65/70/75/80点法力值

冷却时间:14秒

心潮澎湃 Flutter(快捷键 3)

丘比特快速向前飘动,并在身后留下一条路径,该路径可以为所有的盟友增加移动速度。丘比特在使用此技能后也会暂时获得攻击速度加成。

移动速度:30%

攻击速度:10/15/20/25/30%

时长:6秒

消耗:70

冷却时间:19/18/17/16/15秒

爱之领域 Fields of Love(快捷键 4)

丘比特朝目标区域射出爱情之箭,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减速和残废效果,并阻止敌人使用位移技能。箭会越变越大,最后爆炸,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催眠效果。任何伤害都会消除这个效果。

伤害:220/300/380/460/540+100%物理强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