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基础信息

大地之神-盖布

定位:守护者

近战/魔法输出 高防御能力/高团控能力
所属神殿:埃及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英雄详细信息

属性成长

生命值:510(+90)

法力值:190(+34)

普通攻击:38(+1.5)

HP5:8(+0.8)

MP5:4.6(+0.4)

物理防御:19(+3)

攻击距离:12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1(+0.012)

移动速度:360

背景故事

你听,那来自深渊的隆隆巨响,仿佛是岩石所发出的咆哮。一位不朽的巨人刚刚从悠长的睡梦中醒来,准备粉碎所有胆敢入侵他领地的敌人。他巨大无比,只能蹒跚而行,但他深谋远虑,坚韧无比;他就是大地之神,盖布。

当玛特在冥府称量凡人心脏的重量时,盖布就坐在负责审判的众神当中。那些被悔恨和罪恶所累的人,将被盖布带到地壳以下万丈深渊中的冥界,而心中没有这些负担的人,则会受到祝福,升上天空。

英雄技能介绍

坚如磐石 Hard as Rock(被动技能)

对盖布的造成的暴击只会产生25%的额外伤害而不是正常的100%

势不可挡 Roll Out(快捷键 1)

盖布将自身重组成一颗不断向前滚动的巨石,对碾过的多有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他会在撞到第一个敌方神明后停下。在滚动过程中,他得移动速度和碰撞伤害会逐渐提升,3秒后伤害达到最大,造成50%的额外伤害。在达到最大速度后,盖布还会免疫所有控制技能,并对命中的敌方神明造成击退效果。

伤害:125/200/275/350/425(+75%魔法强度)

减速效果:30%

减速时间:1/1.25/1.5/1.75/2秒

消耗:50/55/60/65/70

冷却时间:10秒

撼地冲击 Shock Wave(快捷键 2)

盖布施放一道冲击波,撼动锥形范围内的大地,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离盖布越远的敌人受到的伤害越小,边缘的敌人会受到50%的伤害。

伤害:90/160/230/300/370(+50%魔法强度)

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5秒

岩石之盾 Stone Shield(快捷键 3)

盖布为目标友军罩上一层护盾。护盾会抵挡所有伤害和击退效果,并在持续时间过后或是被足量伤害击碎后消失。罩上护盾时也净化所有控制效果。

护盾生命值:150/250/350/450/550(+25%魔法强度)

护盾持续时间:4/4.5/5/5.5/6秒

消耗:60

冷却时间:18秒

地动山 Cataclysm (快捷键 4)

盖布撕裂身边的大地,对所有敌人造成基于当前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同事造成眩晕效果。

伤害:目标当前生命值的15/20/25/30/35%

眩晕时间:1/1.2/1.4/1.6/1.8秒

消耗:100

冷却时间:90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