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西斯 物理 伤害 强度 自己

希腊神殿

英雄基础信息

复仇女神-涅墨西斯

定位:战士

近战/物理输出/高机动性
所属神殿:希腊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英雄详细信息

属性成长

生命值:475(+82)

法力值:210(+38)

普通攻击:39(+2.25)

HP5:8(+0.7)

MP5:4.3(+0.4)

物理防御:17(+3)

攻击距离:12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1(+0.02)

移动速度:375

背景故事

不论是人还是神,狂妄自大都是一种罪孽,但这种罪孽却经常会免受惩罚。即便是至高无上的宙斯也犯下了这种罪孽。有一位女神会对这种行为进行惩罚,这种惩罚连雷神宙斯也会惧怕。她就是涅墨西斯。她手持着血洗的巨剑,对所有狂妄自大的人与神施以天谴。

还记得那沉醉于自己俊美脸庞的少年纳西瑟斯吗?他觉得自己的美貌无人可比,拒绝了许多少女的追求,更有一位仙女厄科为他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化身为世间的回声。最终,纳西瑟斯被引到了一片如镜子般清澈的湖边,看到了自己倒影的他立刻被深深迷住了,他痴痴的盯着湖里的自己,甚至忘记了饥饿,最终就这样死在了湖中,化作了水仙花。而这,正是涅墨西斯对他狂妄自大的天谴。

英雄技能介绍

命运天平 Scales Of Fate (被动技能)

涅墨西斯持有平衡的天平,当她使用普通攻击命中目标时,天平会倾向涅墨西斯并叠加一层效果,每层降低敌人3%的物理强度或法术强度,相应地,涅墨西斯会盗取敌人3%的物理强度或1.5%的法术强度,转化为自己的物理强度,持续5秒,最多叠加3层。

迅捷复仇 SwiftVengeance(快捷键 1)

涅墨西斯向前方直线冲刺,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50/80/110/140/170(+25%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涅墨西斯释放技能2秒内可以进行二段冲刺,期间使用其它技能将会失去此能力。

消耗:50/60/70/80/9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4秒。

天谴打击SliceAnd Dice(快捷键 2)

涅墨西斯挥动她的大剑,对前方扇形25英尺范围内的敌人造成40/65/90/115/140(+25%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位于挥动轨迹中心(即神明正前方)的敌人将会受到双倍的伤害,并在2秒内降低30/35/40/45/50%的移动速度。

消耗:60/65/70/75/8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0秒。

惩罚之盾Retribution(快捷键 3)

涅墨西斯在身上创造一个临时护盾,可在1秒内吸收即将受到的伤害。被护盾格挡吸收伤害的30/35/40/45/50%会转化为治疗自身的生命值,同时攻击者(神明和小兵)会受到30/35/40/45/50%的反弹伤害。强团控制效果会移除该护盾。

消耗:60/65/70/75/8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8秒。

神圣裁决 Divine Judgement(快捷键 4)

涅墨西斯选定远处10英尺区域内的一名敌方神明,并在5秒内降低敌人当前血量30/35/40/45/50%的生命值和30/35/40/45/50%的移动速度。并在10秒内偷取敌人30/35/40/45/50%的物理防御与魔法抗性,同时涅墨西斯也将提高25%的移动速度。

消耗:90/95/100/105/11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90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