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资料百科 > 阿尔忒弥斯

标签: 伤害 魔法 一个 敌人 时间

希腊神殿

英雄基础信息

狩猎女神-阿尔忒弥斯

定位:射手

远程/物理输出
所属神殿:希腊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英雄详细信息

属性成长

生命值:450(+72)

法力值:205(+34)

普通攻击:35(+2.05)

HP5:8(+0.68)

MP5:4.4(+0.25)

物理防御:12(+3)

攻击距离:55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0.9(+0.012)

移动速度:365

背景故事

佩戴魔法弓的阿尔忒弥斯是不可战胜的狩猎女神!

她与孪生兄弟阿波罗都是宙斯偷情的产物。宙斯的妻子赫拉觉得非常羞辱,在蕾塔怀孕的时候,赫拉诅咒她不得在陆地或海洋里生产。幸运地是,阿尔忒弥斯找到了一块碰不到海底的岛,既不是海洋也不是陆地。所以她就在这里生下了小孩。阿尔忒弥斯是头一胎。她还奇迹般的助产她的弟弟。

阿尔忒弥斯在山野和丛林间度过了她的童年,用她的弓进行训练,狩猎野兽。她慢慢成长,越变越美。在受到轻视或侮辱时,她会变得无比的骄傲和无情。她最受不了那些说自己打猎比她好的人。阿多尼斯就说过这话,阿尔忒弥斯马上让野猪把他串起。孪生的半神兄弟奥托斯和厄菲阿尔忒斯,无法被他人杀死,只能被自己兄弟杀死。他们威胁要绑架阿尔忒弥斯,逼迫她嫁给他两人中的一个。然而他们反被阿尔忒弥斯用计所骗。阿尔忒弥斯变成母鹿,在两人之间疾跑。当他们使出长矛时,他们互相刺伤了对方。亚克托安因为偷看阿尔忒弥斯洗澡,变成了一头牡鹿,被自己的猎狗活活吞进了肚子里。这就是阿尔忒弥斯的怒火。

寻找猎物的猎人和助产的产婆常常乞求她的庇佑。人们发动一场军事起义之前,也会对她进行祭祀。少女会被送去她的神殿,为她服侍一年。美丽、致命、纯洁,阿尔忒弥斯是位专心致志的女性,是位让人恐惧的勇士。

英雄技能介绍

百步穿杨 Still Target(被动技能)

阿尔忒弥斯的普通攻击在命中敌人后会在短时间内增加自己的暴击几率。

每层暴击几率:5%

持续时间:4秒

最大层数:3

缠绕陷阱 Transgressors Fate(快捷键 1)

阿尔忒弥斯布置一个陷阱。当敌方神明靠近陷阱的五码时,陷阱将被激活,对该神明造成定身和残废效果,阻止该神明使用位移技能,同时在3秒里持续造成伤害。

每跳伤害:25/40/55/70/85 (+30% 物理强度)

缠绕时长:2秒

最大陷阱数:3

冷却时间:18/16/14/12/10秒

法力消耗:60/70/80/90/100

复仇射击 Vengeful Assault(快捷键 2)

阿尔忒弥斯进入狂热状态,极大地提升自己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攻击速度:35/45/55/65/75%

移动速度:20%

持续时间:3/3.5/4/4.5/5秒

冷却时间:18/17/16/15/14秒

法力消耗:70/75/80/85/90

挫志箭雨 Suppress the Insolent(快捷键 3)

阿尔忒弥斯对目标区域射出一阵箭雨,压制区域内的所有敌人。被箭雨击中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和减速效果。

伤害:90/150/210/270/330 (+50% 物理强度)

减速幅度:25%

减速时长:2秒

冷却时间:10秒

法力消耗:70/75/80/85/90

卡吕冬野猪 Calydonian Boar(快捷键 4)

阿尔忒弥斯召唤出强大的卡吕冬野猪,野猪会冲向最近的地方神明,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随后野猪会继续冲向范围内的其他神明,造成同样的伤害和眩晕效果。此外,阿尔忒弥斯还会在3秒内免疫所有控制效果。

伤害:150/225/300/375/450 (+100% 物理强度)

晕眩:1.1/1.2/1.3/1.4/1.5秒

野猪存在时间:6秒

冷却时间:90秒

法力消耗:80/90/100/110/12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