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阿波罗 攻击 伤害 敌人 速度

希腊神殿

英雄基础信息

音乐神-阿波罗

定位:射手

远程/物理输出/高机动性
所属神殿:希腊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英雄详细信息

属性成长

生命值:450(+77)

法力值:225(+40)

普通攻击:36(+2.5)

HP5:8(+0.69)

MP5:4.6(+0.4)

物理防御:12(+2.7)

攻击距离:55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0.9(+0.011)

移动速度:365

背景故事

没有人会对音乐之神阿波罗毫无赞美之意。他无礼、傲慢且无所畏惧,他的神力能给绝望的人带去希望,并用一支箭来改变战役的进程。来自士兵、母亲、国王、皇帝甚至于神明的声音,汇成一曲向他致意的辉煌旋律;而他,则沉浸于他们的赞美中,闪耀着凯旋的荣光。

尽管众神之后赫拉曾经怀疑他的血统,派过一条大蛇派罗斯去杀阿波罗,他的双胞胎妹妹阿尔特弥斯还有他们的母亲勒托,但甚至连她也不能否定他的胜利。出生仅有四天的阿波罗,就获得了一张传说品质的弓,反杀了大蛇并挫败了赫拉。

在他卑微的青春岁月中,阿波罗曾当过牧牛人。欺骗之神赫尔墨斯偷了阿波罗的牛,并把它们带到附近的一个洞穴中。他用一只乌龟的甲壳和一头母牛的身体制造了第一把七弦竖琴。阿波罗最终追上了赫尔墨斯,看到了那个乐器,就是想拥有它,于是用剩余的牛与赫尔墨斯换那把琴。数年后,赫尔墨斯派遣他的儿子,潘,让他在一场音乐比赛中挑战阿波罗,但阿波罗运用对七弦竖琴的灵巧掌握,稳健地战胜了这个森林之神。

随着阿波罗的长大,他在诸神中有了合法的席位,他的胜利次数不断上升,信徒们一遍又一遍地歌颂他的名字。现在,他们为阿波罗筹集着他们的声音,来让阿波罗能在诸神间的冲突中上场。没有人会回绝崇拜者们,而阿波罗为最后一场演出不断准备着。

英雄技能介绍

勇者无畏 Audacity(被动技能)

成功对敌人施加10次普通攻击后,阿波罗就获得勇者无畏技能,使用双手攻击,后续5次攻击增加100%的攻击速度(不管打中或失手)。

动人心弦 So Beautiful(快捷键 1)

阿波罗漫不经心地在里拉琴上拨动一根琴弦,发出美妙的琴声,用它远程攻击敌人。

消耗:80/135/190/245/300+80%物理强度

冷却时间:15/14/13/12/11秒

月下夜曲 Serenade(快捷键 2)

阿波罗用他美妙的嗓音迷惑住周围的敌人,并为自己提供额外的抗性。任何伤害都会打破迷惑效果。

范围:20

迷惑:0.7/1.1/1.5/1.9/2.3秒

抗性:10/20/30/40/50

增益时长:5秒

消耗:75点法力值

冷却时间:17/16/15/14/13秒

极速滑行 The Moves(快捷键 3)

阿波罗向前疾跑,并用膝盖滑行,造成伤害,击退沿途敌人。同事阿波罗每击中一个敌人都会积攒勇者无畏效果。滑行结束时对当前范围内的友军增加移动速度,敌军减少移动速度。

伤害:70/115/160/205/250(+60%物理强度)

移动速度增益/减益:5/10/15/20/25%

增益时长:2秒

消耗:70点法力值

冷却时间:15秒

黄金战车 Across The Sky(快捷键 4)

阿波罗驾驶着他的战车穿越天空,之后可以任意地点降落,落地时击退敌人,并每隔0.2秒造成一次伤害,持续0.8秒。

范围:20

每跳伤害:70/95/120/145/170+30%物理强度

消耗:10 + 60每秒

冷却时间:110/105/100/95/90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