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玩家心情 > 我想静静 让你倍感孤独的几大瞬间

我想静静 让你倍感孤独的几大瞬间

发布时间:16-03-04 17:41 来源:神之浩劫中文网 作者:卖萌超人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无论是和最好的朋友五黑,还是和素不相识的路人并肩作战,绝壁都有那么一些瞬间让你倍感孤独! 听说这些孤独,99%的人游戏中都会遇到哦!

相信每一个热爱神之浩劫的小伙伴,都希望每次的游戏中,都能和队友肩并肩,在彼此的心照不宣中打出犀利的操作、默契的配合,最终肩并肩一起拿下胜利!那无论是和最好的朋友五黑,还是和素不相识的路人并肩作战,绝壁都有那么一些瞬间让你倍感孤独! 听说这些孤独,99%的人游戏中都会遇到哦!

一、孤独的皮肤拥有者

有没有遇到过一些局,是只有你有皮肤或者只有你没有皮肤,这个时候有没有一种独孤求败的那种苍凉而孤独的感觉呢?其实就是没人陪你装逼或者只能默默一个人看着大家都在装逼。(肯定有小伙伴内心想:我就喜欢拥有一款独一无二的皮肤,而你们都没有却又不得不过来问我这皮肤怎么搞到手的?o(╯□╰)o)

我想静静 让你倍感孤独的几大瞬间

二、单人匹配遇到四黑

常在江湖飘,总会有几个游戏好友!而自己有时候和好友的游戏时间错开,自己就不得不去一个人去匹配。而一旦遇到四黑,当他们都在谈笑风生各种调侃、嬉笑打骂的时候,自己却插不上话,只能默默的游戏,在那个瞬间往往会有一种退了游戏出去找好友开黑的冲动啊有木有!更别提YY四黑了,打团时候他们YY里共进退,活脱脱让自己成为一只单身dog。

三、团灭与我没关系

说好的团队游戏,说好的集合,说好的打团等我!结果队友在千里之外完成一波4打5团灭了对方,根本不在意你在干嘛,此时的我只想说一句:我躺的好孤独……

我想静静 让你倍感孤独的几大瞬间

四、队友组团打火巨人,而自己……

一波激烈的团战之后,对面团灭,除了自己之外,队友全都血量健康的活着!此时,VAF、VAF、VAF的响声不绝于耳……而且眼看着火焰巨人buff就要到手了,自己却还有几秒钟复活,最终错失buff的那一瞬间,不仅仅是孤独更是内心一千只某种生物的奔腾……

五、敌人五人抱团,我一人守塔

敌人气势汹汹在中路集结抱团来战,眼看就要逼入内塔直指凤凰。作为辅助的你,眼看赶过来的队友一个个因为守塔牺牲!最终只有毫无清兵能力的你前去守塔,...这种孤立无援的感觉、这种绝境的孤独感(请再次收下我的一千只某种生物凸(艹皿艹 ))!

我想静静 让你倍感孤独的几大瞬间

六、我被抓成狗,队友稳如山

才刚刚上线发育不久,敌方打野带领队友五分钟来抓两次,四人抱团各种越塔强杀,而此时的队友却还在刷着线和野区,一边叮嘱你小心还一边让你多带眼(带泥煤啊带,经济等级亏成狗,还要带眼……可最后你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带了)...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