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攻略经验 > 神之浩劫北欧冰霜巨人之父尤弥尔技能

神之浩劫北欧冰霜巨人之父尤弥尔技能

发布时间:13-12-03 17:3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导读:这期英雄揭秘首先登场的就是神之浩劫中北欧神明尤弥尔,他在神之浩劫中经常作为一个控制型坦克出场,他的冰封巨墙可以很好的留住敌人!

  导读:这期英雄揭秘首先登场的就是神之浩劫中北欧神明尤弥尔,他在神之浩劫中经常作为一个控制型坦克出场,他的冰封巨墙可以很好的留住敌人!


尤弥尔

  神明背景:

  人们目前知道的是,尤弥尔已经死了很久。

  在尘世,在北方,人们相信尤弥尔的头骨是天空,他的肉是大地,并且他的血是大海。但是,这些说法很可能只是骄傲的奥丁和他的兄弟的吹嘘而已。他们将击杀太初巨人,并用他身体的各部分做成世界的事迹归功于自己。

  在时间之初,火焰国度穆斯佩尔和寒冰国度尼弗尔海姆,在被称为金伦加的太古裂隙处交界。蒸汽升腾,然后冻结,而在太初混合物中,冰霜巨人之王尤弥尔逐渐成形。从他的身体里滴落了其它生物,变成了神族、人类、矮人以及巨人的祖先。即使是强大的奥丁也声称尤弥尔是他的祖父。但尤弥尔和其它巨人一样,是邪恶的生物,并带领他的巨人同胞们与神族对抗。在常年的战争后,奥丁和他的兄弟击杀了巨人之王,并用他的残骸铸造了世界。

  然而,风声再起,传言说尤弥尔不是神,是个太初生物,所以无法被彻底毁灭。或许,他现在正静静地躺在寒冰国度尼弗尔海姆,渴望着回归,向有血缘关系的奥丁复仇。

  技能说明:

尤弥尔技能


  神之浩劫更多内容

  神之浩劫SMITE 众神之父奥丁技能全解

  SMITE神之浩劫北欧神明芬里尔技能介绍

  神之浩劫北欧神明雷神索尔技能大揭秘

  神之浩劫神明揭秘埃及魔法女神伊希斯

  战神安赫神之浩劫强大的远程物理输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