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玩家心情 > 神之浩劫二测10日落幕 玩家期盼下次测试

神之浩劫二测10日落幕 玩家期盼下次测试

发布时间:14-06-11 16: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国服二次封测今日(6月10日)正式收官,本次测试为期21天,让国内玩家真正体验到了3DMOBA的独特魅力。这款作品凭借精致的画面、独到的神明世界观以及全新的战斗模式受到玩家的喜爱,本次测试中上线的全新模式也为娱乐向...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国服二次封测今日(6月10日)正式收官,本次测试为期21天,让国内玩家真正体验到了3DMOBA的独特魅力。这款作品凭借精致的画面、独到的神明世界观以及全新的战斗模式受到玩家的喜爱,本次测试中上线的全新模式也为娱乐向玩家带来福音。

  随着版本内容的丰富,《神之浩劫》(SMITE)的玩家关注群体也越来越大,在封测期间便掀起3DMOBA热:不少玩家表示,对《神之浩劫》(SMITE)的下次测试抱有很大期待。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独特的神明背景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全新的战斗模式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全新3DMOBA时代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3V3Joust模式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MOTD模式-美女与野兽

  新神明、新模式 满足更多玩家需求

  在刚刚结束的国服二次封测中,《神之浩劫》(SMITE)上线了一大批全新神明,并推出新的游戏模式,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新增模式Joust和MOTD,使得游戏娱乐性更强,快节奏的爽快战斗也让“快餐型”玩家随时体验激烈战斗。新神明的加入,则丰富了游戏的玩法和套路,在征服模式中,许多新战术应运而生。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全新的瞄准系统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带来更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

  大幅优化游戏系统 新瞄准模式受好评

  在测试期间,游戏的首要任务是优化系统,为玩家带来更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神之浩劫》(SMITE)国服二次封测,便在这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在之前的测试中玩家反应对游戏的FPS元素很不适应。本次测试《神之浩劫》(SMITE)推出全新的瞄准系统,帮助玩家更好地上手;同时,新瞄准系统让以往很难实现的操作变为可能,比如大角度转身连续释放技能、S形走位移动普攻等。

  这些只有高手才能做到的操作,如今在新瞄准系统的帮助下人人皆可实现,《神之浩劫》(SMITE)通过对游戏的优化让玩家的竞技水平相应提高,也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好评。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国服二次封测完满落幕

  下测期待度高涨 新内容呼之欲出

  《神之浩劫》(SMITE)为时21天的测试期显然没有满足玩家们的热情,今日二次封测落幕后有不少玩家在论坛或微博发布消息,称对下次测试报以期待。更有一些热心玩家已经对下次测试的内容进行了大胆猜测,从之前的测试开放度来推测,下次测试很有可能开放更多新神明,甚至有望与美服版本同步,但不知能否再推出全新的游戏模式。而玩家一直高呼的战队系统、排位系统等或也将成为下次测试的关键词。

  《神之浩劫》(SMITE)国服二次封测今日落幕,下次测试将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