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神之浩劫新神册封 28日版本更新前瞻

神之浩劫新神册封 28日版本更新前瞻

发布时间:14-08-25 09:5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本月的28日,神之浩劫的众神大家庭将迎来一位新的神明-海格力斯,海格力斯是一位输出、控制兼并的坦克型近战物理英雄,相信玩家们一定会喜欢这个英雄

8月28日,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将迎来全新版本,本次更新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神明——海格力斯。海格力斯是一位输出、控制兼并的坦克型近战物理神明,这个神明在美服很受欢迎,也受到国内玩家的关注和期待。同时,更新后周免神明也将随之更换,分别为宙斯、安赫、猢安巴茨、盖布、恰克。新版本还对一些人物模型进行了重做优化,并推出全新的炫酷皮肤,带给玩家更多新鲜体验!

海格力斯

罗马英雄海格力斯团战最佳主导者

本次8月28日更新的版本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神明海格力斯,海格力斯来自罗马神殿,是一位皮糙肉厚的物理近战神明。但在游戏中,他往往在为队友提供保护的同时,又能造成很高的输出,更能提供不错的控制,这让他成为《神之浩劫》中的主流神明。他的技能十分多样化,既可以先手开团,又可以保护后排,同时大招也能配合队友打出很高的AOE物理伤害。海格力斯的团战能力让他成为战场上主导节奏的重要角色。

全新皮肤重磅上线高科技雷达玩穿越?

新版本不仅为玩家带来新神明,更推出几款全新皮肤,并将很受玩家欢迎的老牌神明宙斯的人物模型进行优化重做。重做后的宙斯攻击动画更加霸气,身材也更加魁梧,从头到脚透着“天神”的威严,整体来看人物模型精细度有着很大的提高。与此同时,荣耀猎神乌勒尔将推出一款名为幸存者的新皮肤,神明整体外观再度升级。最令玩家惊喜的是,本次更新推出了全新眼皮肤——通讯卫星,玩家在插眼时地面将出现一枚小小的雷达。不知这炫酷的新皮肤是否能够促进玩家们的插眼意识?

周免神明更新

随着8月28日《神之浩劫》(SMITE)新版本的上线,周免神明也随之更新,本周玩家可以免费使用的神明分别为宙斯、安赫、猢安巴茨、盖布和恰克。新版本的游戏主界面也将更加丰富,为玩家带来更多周边内容。

《神之浩劫》(SMITE)8月28日将迎来新一轮版本更新,即将登场的全新神明值得期待。


更多神之浩劫相关新闻:

神之浩劫配置推荐 快来感受3DMOBA的快感吧!

神之浩劫抢人事件折射热度 引发电竞圈地震

神之浩劫美服资讯 女娲宙斯模型重做

神之浩劫登陆XBOX ONE 意欲进军电视游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