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发布时间:14-11-03 11:4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之浩劫正式内测开启盛典,现场群星闪耀,TAG著名解说纷纷亲临。职业战队DID与OMG现场巅峰对决,更有娃导与宝大王带上新婚祝福环节贺礼内测开启。

颠覆传统的3D MOBA《神之浩劫》(SMITE)正式内测启动盛典,于10月31日在上海杨浦完美落幕。在这场汇聚了包括电竞大神,知名公会与核心玩家的启动盛典上,游戏不仅全球首发了中国神殿的新增神明——东海龙王敖广,更带来了由小楼、小妍领衔的全明星队与DID、OMG等重量级战队的巅峰对决,四支重量级战队中,DID、OMG A和OMG B均是目前《神之浩劫》(SMITE)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八强赛的种子选手,此前战绩积分更是包揽前三,实力标签赫然在目,当全明星队遭遇国服顶尖战队,将迸发出怎样的激烈对抗?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内测盛典比赛的盛况。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发布会现场盛典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战前采访,三支战队跃跃欲试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全明星队伍激战DID战队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OMG战队明星选手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OMG战队明星队员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米勒秒选丘比特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小楼打得很开心

明星队 vs DID “竞技场模式”大碰撞

在《神之浩劫》(SMITE)正式内测启动盛典上,第一场赛事由小楼、小妍、长毛、米勒和虎妞五位电竞界明星人物组建的明星队,与DID战队进行了竞技场模式下的对抗。

众所周知,竞技场模式是游戏中节奏最快、团战爆发频率最高的模式,不仅考验玩家的个人操作能力,也要求队员之间拥有良好配合。在这场比赛中,明星队和DID两支战队一开场就直奔中线,进行了第一波的激烈对抗。随后的比赛时间内,双方都是放开了手脚频繁碰撞,可以说是“30秒一团战,分分钟有人头”!

与由小楼、小妍领衔的全明星队进行对决的DID这支战队,其实本身也是星光熠熠,每一个队员都是早已在电竞圈内获得过诸多成就的“明星”,刀哥、IF、刘总、Q神、鲁大师,这5个著名ID都是玩家耳熟能详的名字。此前,DID战队在《神之浩劫》(SMITE)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16进8的比赛中,也是获得了14胜的惊人战绩,即使此次开场就遭遇了全明星组合的战队,也能够游刃有余的进行应对,并凭借着犀利的操作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获得了开场胜利。引发了许多玩家和网友的热切关注。凭借目前的全胜战绩,相信他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走得更远。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OMG A vs OMG B “突袭模式”殊死战

第二场赛事,由OMG A战队对战OMG B战队,采用突袭模式进行对抗。由于突袭模式地图的特殊性,10位神明在相对较为狭小的空间内进行博弈,更考究玩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在这场比赛中,OMG两支战队也是通过频繁团战获得击杀和助攻来扩大经济优势,并且由于随机阵容的不确定性,对阵双方在伤害、控制、防御等方面的作战能力不尽相同,如何准确把握己方队伍的长处并利用其获取人头优势,才是取胜的关键所在。最终,OMG A战队以微弱的优势,成功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OMG是知名电竞俱乐部,成员都是职业玩家,自《神之浩劫》在国内开始测试之后,便一直在游戏中征战。这次《神之浩劫》(SMITE)中国区选拔赛之中,他们展现出了自己对神明的深刻理解,对3D对战规则的独特领会,凭借高超的战斗技巧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能力一路过关斩将,屡战屡胜,最终杀入八强战队之中,并立志争夺到此次仅有的两个名额,进行全球争霸。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OMG A vs DID “征服模式”定胜负

在OMG A与DID的竞技对抗,乃《神之浩劫》(SMITE)内测盛典比赛的压轴之战,采用征服模式。征服模式与传统MOBA中的对战模式类似,需要较强的策略和战术执行能力,在神明选择的时候,即可看出对战双方都很谨慎的进行着阵容搭配,比赛过程中,对于野区的控制也成为双方博弈的焦点,在野区爆发了几场十分激烈的团战。

虽然说OMG A最终挑战失败,不过在比赛场上,无论是胜利者还是饮恨败北的战队,每一支队伍都拿出了全部的实力来,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也充分诠释了自己对《神之浩劫》(SMITE)的独特理解,为玩家们呈现了一场场3D MOBA盛宴。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值得注意的是,比赛全程的解说为LOL的S级总决赛解说娃娃。而在启动盛典上,《神之浩劫》(SMITE)团队更是为娃娃和宝宝,准备了一个神秘的环节——精心制作的恋爱历程视频,祝福娃娃和宝宝即将大婚,更为她们送上了一个大蛋糕和520朵玫瑰。在惊喜大礼面前,娃娃更是以《神之浩劫》(SMITE)的闪电胸针,辅以单膝下跪的浪漫方式成功求婚娃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神之浩劫》(SMITE)的出现,颠覆了玩家对MOBA的认知。从该作开始,MOBA的战斗向空间化、立体化发展,这种改变带来全新的团队战斗模式和更强的竞技性,MOBA游戏由此步入3D时代,而电竞界也正在迎来新一轮的挑战,11月7日《神之浩劫》(SMITE)正式内测值得期待。


  更多神之浩劫相关新闻:

神之浩劫发布会采访 刀哥教你打竞技场

神之浩劫正式内测发布会 现场惊喜不断

内测启动盛典在沪举行 中国风英雄龙王敖广发布

柚子携女神出演 神之浩劫品牌站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卡索】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