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smite正式内测二次放号 12月11日开启

smite正式内测二次放号 12月11日开启

发布时间:14-12-09 16:3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之浩劫正式内测第二次放号活动即将开启,在12月11日正式开启,众神争霸谁将站在最高峰?神之浩劫正式内测等你来战!一起加入吧.

亲爱的玩家:

《神之浩劫》自11月7日开放正式内测以来,广受玩家喜爱,为让更多的忠实玩家能体验到游戏,官方将于12月11日开启二次大规模放号,请目前还未获得内测资格的玩家持续关注哟!

全新放号专题将于12月11日生效,尽请期待!

呼朋唤友活动

同时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助战“正式内测”,在先遣内测广受好评的呼朋唤友活动也将在12月11日同时开启!

呼朋唤友活动目的:让在正式内测服等级达到15级以上的玩家,拉上自己的战友一起加入战斗,畅玩3D MOBA世界。

活动地址:敬请关注官网后续公告!

活动说明:

1. 正式内测服等级达到15级以上的玩家,可给自己的好友发送邀请,当您的好友收到邀请tips时,点击进入到活动页面的个人中心里,找到“我接受的邀请”,点击“激活资格”,第一位点击的小伙伴将与你绑定为战友关系。

smite正式内测二次放号 12月11日开启

2. 绑定战友关系后,被邀请的玩家达到指定等级,你们将可以同时领取对应的奖励,参与抽奖还有机会抽iPhone 6和iPad mini3哟!指定时间在线玩游戏也可以有大礼包获得。

smite正式内测二次放号 12月11日开启

smite正式内测二次放号 12月11日开启

3. 绑定战友关系后,被邀请玩家的活跃登录会直接给邀请人增加积分,积分用于排行榜排名,排行榜前100名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得对应的奖励!


更多神之浩劫精彩资讯请点击:

smite排位赛开启 满30级赢15个神明

Smite史诗CG先遣版全球总决赛倒计时

大神齐聚神之浩劫 TGC精彩内容大猜想

神之浩劫9月17日内测测评 游戏内容全解析

    【责任编辑:卡索】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