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5月28日8点更新 新神明西尔瓦努斯降临

5月28日8点更新 新神明西尔瓦努斯降临

发布时间:15-05-28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之浩劫全服将于5月28日早上8:00-12:00停机更新.更新完成后,各位大神即可体验新神明西尔瓦努斯、成就系统等全新精英不删档版本内容.

亲爱的玩家:

《神之浩劫》全服将于5月28日早上8:00-12:00停机更新。更新完成后,各位大神即可体验新神明西尔瓦努斯、成就系统等全新精英不删档版本内容。

同时我们还准备了六一专属活动陪你一起欢渡六一哦!点击查看六一专属活动>>>

开服时间:12:00

说明:本次更新后,部分win8系统的玩家可能会遇到无法接受匹配的情况,该部分玩家请右键点击"游戏安装目录\Binaries\Win32"下的smite.exe文件,在属性中设置为win8兼容模式运行。即可正常体验游戏。

Win8

版本更新内容

1)新神明罗马神殿守护者型 - 自然守护神西尔瓦努斯;

神明资料:http://sm.qq.com/web201405/guide/hero/sylvanus.shtml

西尔瓦努斯

2)免费神明更新;

奥丁、阿拉克尼、哈迪斯、斯库拉、罗摩;

3)新系统/功能;

这个版本我们加入了成就系统,添加了超过100个成就。种类包括:生涯,战斗,目标以及击杀等。成就可以在玩家档案下查看。

玩家可以选择并保存4个最喜爱的已解锁成就到他的玩家档案“最佳成就”中用于展示。

4)游戏性修改;

4.1、修复了竞技场模式中当生存点数小于10点时,秩序方的蛮兵不减少点数的问题

4.2、修复了可以在Buff营地范围外攻击野怪的问题

5)装备道具更新/优化/调整

新增法系出门装备:灵魂石

“除了吸血鬼罩袍以外,法师的出门装已经很久没有其他选择了。灵魂石虽然没有被提供生命值加成,但是为早期神明间的清线与消耗提供了客观的法力值加成与魔法伤害。”

+20魔法强度,+100法力值。

被动:每次击中敌方单位可以撕裂并保存他们的一部分灵魂。每一份灵魂赋予+5 法力回复/5秒。当拥有5份灵魂时,下一次释放的技能将消耗所有的灵魂并提升+30魔法强度的效果。

吞噬者手套

“吞噬者手套的调整并不是那么出人意料。这件装备的基础强度遭到了削弱,同时增加了其达到最高属性所需的层数。这在游戏早期,尤其是给射手型神明,在出装或者是克制型出装的选择上带来了更多变化。”

降低基础物理强度从+30至+25

增加层数上线从60至75

降低每层的物理吸血从0.25%至0.20%

降低每层的物理强度从0.5至0.4

冰霜之锤

提高生命值从300至400

觅心匕首

降低售价从1950g至1790g

提高物理强度从+25至+30

巨型石锤

“这一件装备曾经对于激进型的早期出装来说性价比过高了。我们降低了其生命值与减速效果的加成来限制其在早期野区入侵时带来的强大效果。”

降低生命值从200至100

降低减速效果从25%至15%

贤者祝福

提升被动效果冷却时间从45秒至60秒

守护者之靴

提高生命值从100至150

飞翼之靴

“通过这次飞翼之靴与旅行者之靴的调整,我们希望能让这两件装备相对于其他鞋子更有竞争力,同时能为游走性辅助提供更多补偿。把移动速度奖励从10%提升至14%,以及金币与经验经历能让这两件装备成为更独特的第四选择。”

被动效果修改:脱离战斗后获得14%移动速度加成和25点生命回复/5秒。每次用技能击中一位敌方神明即获得50经验值与30金钱。对同一神明每90秒只能触发一次。

旅行者之靴

被动效果修改:脱离战斗后获得14%移动速度加成和25点生命回复/5秒。每次用技能击中一位敌方神明即获得50经验值与30金钱。对同一神明每90秒只能触发一次。

6)神明 - 平衡性/更新/修正

阿波罗

综合

提升基础物理强度从36至40

提升每级基础物理强度从2.5至2.6

敖广

镜花水月

现在技能如果在持续时间内玩家没有激活引爆的话,会在时间结束后自动引爆

龙战于野

这个技能现在可以在隐身状态下激活且并不会暴露敖广

亢龙出海

提升释放距离从15码至17码

提升斩杀阀值从23/26/29/32/35%至全等级30%

现在在成功斩杀后恢复敖广10/15/20/25/30%的最大生命值

奥薇莉克斯

引力爆发

提尔击飞的敌人现在可以被奥薇莉克斯正确拉引

贝罗娜

综合

修复神明头像上缺失的物理神明提示

柯罗诺斯

速度骤升

修复当初始加速激活时莲花冠的摆动效果不显示的问题

昆巴卡纳

"震天哈欠得到了一个巨大增强,而巨力挥击变的更好用了,伤害不在全部集中在落地而是一部分前移到了击中的瞬间。这在用大招击中一个免疫控制的神明时你已然可以造成一部分伤害而不是像以前一样被完全免疫掉所有效果。"

震天哈欠

如果敌方神明提早醒来还会受到一个降低30/35/40/45/50%攻击速度的效果

调整技能释放后的技能指示器,使其更加准确

巨力挥击

该技能25%的伤害发生在击中神明的瞬间,落地则造成剩余75%的伤害

初始的击中造成75/100/125/150/175 (+15% 魔法强度)的伤害

目标落地造成225/300/375/450/525 (+40% 魔法强度)的伤害

墨丘利

被动

修复墨丘利可以从飞翼之鞋中获得全额被动收益(即使是在战斗中)的问题

奈斯

心灵之箭

修正了一个不正确判定次级目标上伤害加成的问题

技能基础伤害提升从80/140/200/260/320至90/155/220/285/350

提升加成从80%至90%

欧西里斯

综合

提升基础攻击速度从0.95至1

孙悟空

金箍强击

提高小兵和野怪收到的额外伤害从20%至25%

灵猴突袭

技能基础伤害提升从80/130/180/230/280至90/140/190/240/290

七十二变

提升猛虎形态眩晕时常从0.6/0.8/1.0/1.2/1.4至1.0/1.1/1.2/1.3/1.4

现在可以使用快速/瞬间施法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周末双倍经验金币 六一找回儿时的快乐

5.26非正常游戏玩家永久封号说明

新手必看 萌妹带你快速上手竞技场模式

TGA邀请赛迎来四强赛 强强对决谁能成神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