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神之浩劫千万玩家盛典活动闭幕预告

神之浩劫千万玩家盛典活动闭幕预告

发布时间:15-08-27 09: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2015年8月5日至8月31日期间,赢得10场匹配比赛(不含娱乐模式)胜利,即可解锁千万玩家盛典成就,且同时获得上古英雄皮肤,还剩最后几天时间,赶紧加油吧!

亲爱的玩家:

8月5日起开始的庆祝《神之浩劫》全球千万注册玩家的盛典活动即将谢幕,你是否已经拿到了上古英雄海格力斯的纪念皮肤呢?庆祝活动将于8月31日结束,赶紧利用剩余的时间取得它吧!

活动规则:在2015年8月5日至8月31日期间,赢得10场匹配比赛(不含娱乐模式)胜利,即可解锁千万玩家盛典成就,且同时获得上古英雄皮肤。

神之浩劫千万玩家盛典活动闭幕预告

如何获得更多皮肤

体验全新竞技场,周末在线签到,即可获得金币好礼,还有神明皮肤!

查看链接:http://sm.qq.com/cp/a20150806bysmbx/index.shtml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中国区选拔赛16强积分循环赛启动

燃烧吧角斗之魂 第二赛季排位赛即将上线

中国区官方选拔赛16强积分循环赛开启

客户端活动中心“升级奖励”活动暂时关闭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