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2015TGC表演赛:OMG战队实力碾压QG战队

2015TGC表演赛:OMG战队实力碾压QG战队

发布时间:15-11-14 14:07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腾讯神之浩劫的2015TGC表演赛已经结束,.OMG战队选手表现出了强大的队伍实力击败QG获得胜利.

2015TGC表演赛:OMG战队实力碾压QG战队

本次对战的是神之浩劫的OMG俱乐部B队和QG战队的表演赛,两只顶尖战队的较量让我们无比期待。

OMG拿到的阵容偏向于前期的爆发和团战建立优势,而QG则偏向支援发育。双方发力点不同,是不是可以擦出更多的火花呢?我们一起进入游戏来看看吧。

进入游戏画面,双方出门就直接中路集合小范围抱团插眼,但是并没有任何想要火拼的想法。常规开局,QG速度buff开而OMG也打掉一组野怪上线。一血来的十分迅速,QG哪吒走位不慎被雷神一招秒掉。无奈交出一血。OMG中单拿到优势,能不能迅速滚起雪球帮助队伍获得胜利呢?双方在表演赛上的打的异常激烈,攻势不断。五级之后双方经过交手,双手辅助互换。人头来到2-1,OMG稍微获得了一点点优势。

2015TGC表演赛:OMG战队实力碾压QG战队

OMG前期来说,利用几人抱团去野区搞事抓人获得了巨大的优势,QG几人被OMG打的晕头转向,五分钟OMG已经领先了QG三个人头和将近2K的经济。QG目前来说,暂无任何的应对办法。

七分半中,OMG再度和QG野区开战。OMG的芙蕾雅无人可挡,一波巨大优势1换4.OMG迅速将人头拉开到了9-2,同时OMG也领先了QG4K的经济。强悍的打法让QG无所适从,QG看起来似乎毫无办法。 十二分钟,依靠巨大的经济和视野优势omg拿到了第一条金鸟。经济来到了6K的领先,OMG胜券在握。

十四分钟,OMG和QG再度开战,虽然QG场面上获得了优势。然而OMG最后绝命反击打出精彩小翻盘。人头来到16-6,经济领先QG7K,优势巨大。

二十一分钟,OMG再度拿下了火焰巨人。QG悟空进入了无路可逃,无奈被杀。人头来到26-10,经济落后1W5。OMG胜券在握,QG无计可施了。

2015TGC表演赛:OMG战队实力碾压QG战队

最后一波,OMG泰坦在击败了火焰巨人之后顺利一波砍翻QG的泰坦巨人。获得了本次2015TGC的表演赛的胜利,恭喜OMG。

    【责任编辑:悠木】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