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永不言弃与虽败犹荣 AGL男队大战DIH

永不言弃与虽败犹荣 AGL男队大战DIH

发布时间:16-05-09 09:4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AGL是众所周知的职业战队,而这次的对手是带着梦想并且具有一定实力的玩家战队DIH,战队虽然是非职业战队,但也是经过训练的强悍队伍.

执行裁判:雨落

战报作者:雨落

比赛ID:22743714

AGL首ban敖广后ban奥丁(都是突进和输出不错的神明)

DIH首ban柯罗诺斯后托尔(ban的都是比较强力的神明)

AGL首选苏尔然后罗摩丶睡神丶塔纳托斯丶卡布拉冈。

DIH 首选贝罗娜然后伊西斯丶安赫丶尤米尔丶猴子。

永不言弃与虽败犹荣 AGL男队大战DIH

AGL是总所周知的职业战队,而这次的对手是带着梦想并且具有一定实力的玩家战队DIH。

战队虽然是非职业战队,但也是经过训练的强悍队伍,可是运气不好分配到死亡组,不过,他们不甘放弃梦想,他们全队人员都换了头像(F7),准备背水一战。

永不言弃与虽败犹荣 AGL男队大战DIH

一开始DIH战队的实力就开始显验出来,开局没多久,DIH战队的猴子(打野)过来支援双人路,DIH战队的尤米尔(辅助)用一号技能(墙)档住了入敌太深的敌方睡神,猴子乘机赶了过来,而安赫(ADC)也用一号技能再次挡了一下准备想要退后的睡神,这时就让友方猴子有机可乘赶到现场并且开大,扰乱了准备想要再次退后的睡神,并且逼到墙边,这时安赫用上二号技能把睡神钉晕在墙上,然后(安赫)开始大招疯狂输出,最后睡神被三人群殴惨死在罗摩旁,AGL丢失一血。

永不言弃与虽败犹荣 AGL男队大战DIH

AGL战队似乎也察觉到对方不是一般的选手,开始着重处理,发挥真正的实力对抗。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DIH战队还是抵不过经验丰富的职业战队,双方战队的水平差开始慢慢显现出来,并在10分钟左右,AGL战队开始进入疯狂杀戮模式。

永不言弃与虽败犹荣 AGL男队大战DIH

AGL采用抓单,越塔强杀,强推塔的方式开始慢慢拉大双方差距,最后经过一段激烈的挣扎后,DIH战队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AGL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