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神之浩劫》Xbox One版测试结束说明

《神之浩劫》Xbox One版测试结束说明

发布时间:16-10-14 06:2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自《神之浩劫》Xbox One版开测以来,我们一起度过了4个月的快乐时光.在整个测试期间,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令我们深深感动.

亲爱的玩家:

自《神之浩劫》Xbox One版开测以来,我们一起度过了4个月的快乐时光。在整个测试期间,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令我们深深感动。在此,《神之浩劫》Xbox One版运营团队全体成员向所有热情支持并积极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致以我们最诚挚的谢意!

随着时间的推移,《神之浩劫》Xbox One版将于2016年10月31日24:00正式结束测试,届时《神之浩劫》Xbox One版服务器将会关闭。

再次,深深的感谢各位玩家对于《神之浩劫》Xbox One版的支持与关注!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