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游戏 创建 加入 比赛 设定 进行

开局准备

如果你想与其他玩家进行约战,你可以使用《神之浩劫》的自定义游戏功能来创建自己的游戏房间。创建的方式很简单,只要点击“开始游戏”,然后点击“自定义游戏”,再选择一个你想进行对战的模式,最后点击“创建比赛”按钮即可。

神之浩劫创建游戏

接下来,你还需要为比赛进行一些细节设定。首先是房间的名称,其他玩家需要知道你的房间名称才能准确加入你的房间。接下来是密码设定,你可以通过设定密码来阻止陌生玩家加入你的游戏。除了以上两个基本设定之外,你还能够为自定义比赛设定比赛规则,比如选神模式,队伍大小,起始等级,起始金币等等。都设定好之后即可点击提交,然后你就会进入组队页面。

在组队页面中,你可以邀请其他好友来加入你的队伍。比如你想进行的是5V5对抗,你需要在这里邀请其它四位伙伴加入你的队伍,然后点击加入队列,再把房间的名称和密码告诉另一支队伍,让他们来加入比赛。在对方加入之后,比赛就会被拉起,你们就可以在众神的战场中进行对抗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