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攻略经验 > 神之浩劫中神秘的玛雅神明 斯巴兰克

神之浩劫中神秘的玛雅神明 斯巴兰克

发布时间:13-12-06 15:5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导读:斯巴兰克作为神之浩劫中一个单体高伤害的英雄,在游戏后期往往有着出色的发挥,斯巴兰克的技能集伤害、debuff和控制于一体,如果在战场上你单独遇见,一定果断闪人!

  导读:斯巴兰克作为神之浩劫中一个单体高伤害的英雄,在游戏后期往往有着出色的发挥,斯巴兰克的技能集伤害、debuff和控制于一体,如果在战场上你单独遇见,一定果断闪人!


斯巴兰克

  神明背景:

  斯巴兰克出生的时候就带着一颗复仇之心。

  许多年前,地狱的领主亡灵大帝残忍地杀害了斯巴兰克的父亲。斯巴兰克和他的哥哥乌纳普知道他们终有一天要向亡灵大帝作出复仇,所以在此之前,他们一直在苦练并渴望精通狩猎的艺术,因为他们知道这是唯一可以复仇成功的方法。

  作为对自己能力的测试,斯巴兰克与他的哥哥决定去挑战邪恶和自负的禽帝-七鹦鹉- 一个自称是太阳和月亮的化身,并且牙齿都被替换为珠宝的男人。

  斯巴兰克与他的哥哥乌纳普用吹箭筒向禽帝进行射击,打碎了七鹦鹉几颗闪闪发亮的“牙齿”。带着怒火,七鹦鹉残忍地冲向两位兄弟,并且把乌纳普的手臂折断。逃跑后,斯巴兰克与乌纳普在两位睿智的老人指点下,决定伪装成为牙医进入七鹦鹉的寝宫。七鹦鹉牙痛难耐,召唤被斯巴兰克和乌纳普伪装的牙医为他治疗。斯巴兰克和乌纳普趁这个机会拔掉了七鹦鹉的所有牙齿,并填上了白色的谷物。禽帝七鹦鹉最终在羞辱和绝望中死去。

  若干年后,这对孪生兄弟找到了亡灵大帝。在经过多次的失败和尝试后,他们终于复仇成功。也因为这个最终的胜利,他们获得了进入天堂的资格。在那里,斯巴兰克化身成为满月的代表,永远地照耀着世间上所有敏捷与聪慧的猎人。

  技能说明:

斯巴兰克


  神之浩劫更多内容

  神之浩劫英雄全解 印度火焰之神阿格尼

  众神之王宙斯 神之浩劫魔法输出的王者

  强力输出阿波罗 神之浩劫希腊音乐之神

  神之浩劫海皇波塞冬 有控有输出的法师

  神之浩劫最美女神 希腊美神阿佛洛狄忒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