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攻略经验 > 神之浩劫第二赛季排位赛系统详解

神之浩劫第二赛季排位赛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15-08-17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之浩劫排位赛系统终于即将开启,在开启前小伙伴们先来熟悉一下排位赛的规则等设定吧!从此排位冲分无压力,赶紧来看!

排位赛基础知识:

排位赛

达到30级,并必须拥有16个以上(包含16个)永久神明,并且这些永久拥有的神明中至少有16个达到精通等级1级以上;(托尔、拉、关羽、尤弥尔、奈斯这5个初始神明算作永久神明)

在本赛季中,《神之浩劫》的排位赛系统开启征服模式单人与双人排位赛。(开启时间:8月21日起每周周末。)

段位的命名由低级到高级依次是:定级赛、青铜、白银、黄金、白金、钻石,最高级的段位比较特殊,名为大师级,此段位的特殊性我们将在后面介绍。

每个普通的段位包含5个级别,比如:青铜段位包含青铜5到青铜1五个级别,而钻石段位则包含钻石5到钻石1五个级别。

定级赛

定级赛阶段是玩家新加入排位赛时所处的位置。玩家会进行10场定级赛,系统根据表现分配一个对应的段位。

注意:此段位与排位赛积分无关,打完10局即离开这个阶段。

如果你没有参加过第一赛季的排位赛、或是在第一赛季没有完成定级赛阶段,在第二赛季排位赛开启后,你都需要从头开始参加定级赛。

注意:排位赛系统测试中的玩家数据将通过参考玩家表现换算后进行保留。

神之浩劫第二赛季排位赛系统详解

大师级是天梯中的最高段位,此段位只有1个级别。在这个段位中,排位赛积分可以超过100,并且没有上限。游戏中的顶级玩家可以在这里争夺最高排名。

排位赛晋级小窍门

排位赛

每个段位中的级别升级所需“积分”均为100点。

玩家们在排位赛中胜利会增加“积分”,失败会减少“积分”,增加或减少的量主要取决于对手和队友的水平、近期比赛表现等多种因素。

神之浩劫第二赛季排位赛系统详解

晋级赛

“积分”达到100点后,激活晋级赛,玩家随后进行的排位赛即为晋级赛。

1玩家在晋级赛中成功,则晋级或升段;(“积分”归0)

2晋级赛只有一局,赢了晋级,输了掉分,需要重新打到100分继续晋级赛。

掉级/掉段

积分为0时再输掉几场比赛有可能会被降级!

在神之浩劫第二赛季的排位赛中,我们为玩家提供了双排的功能,但为了防止抱大腿的行为影响竞技体验,你只能和段位相邻的玩家组队排位。举例来说,黄金

段位的玩家只能和白银段位或白金段位的玩家组队排位,但白银段位的玩家是不能和白金段位或以上的玩家组队排位的。

不过,我们为定级赛的玩家设定了一个例外,在定级赛阶段,你最高可以和段位为黄金1的玩家组队排位!


更多英雄联盟排位赛相关内容推荐:

周末双倍 新赛季排位赛预热活动

《神之浩劫》排位赛结算奖励发放公告

官方公告:排位赛系统将于3月25日结束

落小跑高端排位赛 阿波罗无解迷之翻盘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