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玩家心情 > 勿以貌取人 神之浩劫头像系统深度分析

勿以貌取人 神之浩劫头像系统深度分析

发布时间:14-05-28 20:36 来源:173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二次封测已经启动,人气十分火爆。在此次封测中,新神明让竞技策略更加多变,新模式极富创意受人喜爱,在新增内容中,头像系统的加入,更是一度引发玩家热议。《神之浩劫》头像系统带来了丰富的各式头像,角色头像可以...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二次封测已经启动,人气十分火爆。在此次封测中,新神明让竞技策略更加多变,新模式极富创意受人喜爱,在新增内容中,头像系统的加入,更是一度引发玩家热议。《神之浩劫》头像系统带来了丰富的各式头像,角色头像可以在好友列表和Loading页面被看到,玩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标进行个性展示。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神之浩劫》神明头像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引人瞩目的成就头像

  成就头像引人瞩目

  在《神之浩劫》(SMITE)全新头像系统中,有一类头像没有太过华丽的外表,是简单图形和数字的组合体,这便是成就头像,需要玩家完成对应成就才能获得的头像。此次头像系统中带来的成就头像全是神明精通头像,精通10位、20位、30位直至100位都有对应成就头像。这类头像是玩家实力的见证,每当看到这样的头像出现,都会引发无数人的集火攻击或躲避。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趣味的个性头像

  真真假假神明头像

  在全新的头像系统中,还有各式各样的角色头像,如关羽、阿波罗、丘比特等。在《神之浩劫》(SMITE)中,很多玩家喜欢将自己擅长的角色设为个性头像,当在Loading页面看到一上一下两个一样的角色时,就需要特别注意。当然也有不少玩家仅仅只是喜欢该神明才将之选为个性头像,实际战斗中可能对该神明也不是特别擅长。对比之下,《神之浩劫》(SMITE)头像系统的神明头像真可谓真真假假,让人捉摸不透。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神之浩劫》Loading页面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神之浩劫》火爆进行中

  其它个性展示头像

  在《神之浩劫》(SMITE)二次封测带来的头像系统中,除了成就头像、神明头像之外,还有一些十分“奇怪”的头像充满趣味和个性,如卖萌的独眼怪、甜甜圈、波塞冬的三叉戟、河伯的坐骑、凤凰等。不少玩家就喜欢使用这类看起来“单纯无害”的个性头像展示自身个性,给人一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

  《神之浩劫》(SMITE)二次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新加入角色头像系统,这套系统丰富了游戏内容的同时,更赋予了玩家更多个性化的空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