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玩家心情 > 北欧神系使用技巧独有的一句话攻略

北欧神系使用技巧独有的一句话攻略

发布时间:14-12-17 16:07 来源:贴吧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小伙伴有才;一句话总结神之浩劫北欧神系,快来看看说的对不对吧.

  北欧神系

北欧神系

  北欧神系

北欧神系使用技巧独有的一句话攻略

  芬里尔(狼人):这个神明玩的比较少,不过看到的都是吸血和暴击加成,到后期非常厉害,单独行动碰到很厉害狼人还是避免战斗。大招把人扔到自己塔下。位置:duo,打野

  被动技能:芬里尔通过他的普通攻击能够积攒符文,每一次普通攻击命中敌人会激活1枚符文,最多激活5枚符文。芬里尔的技能在满符文的情况下会获得额外的效果,同时会消耗掉所有符文。每杀死一位敌方神灵,芬里尔会立刻获得满符文状态。

北欧神系使用技巧独有的一句话攻略

  芙蕾雅:4技能非常非常变态,不仅本身无敌,攻击还很高。一定要出先出多项法书再出催命之剑。前期一般,后期基本无敌,塔下人头非常容易。位置:solo,mid

  被动技能:芙蕾雅佩戴着名为“布里希嘉曼”的神奇项链,能够赋予她15%额外的法术吸血效果。

北欧神系使用技巧独有的一句话攻略

  赫尓:本人也非常喜欢的神明,注意四技能活用,挑战手速,做到该打该攻击完全能掌握。一定要出回血杖,基本三技能可以回一半多的血,攻击状态三技能也很厉害,近战人头和清兵都很有用。位置:solo

  被动技能:赫尔能在光明与黑暗之间转换形态。当赫尔在转换形态时,她能逐渐调和强化这种姿态的能力。

  【黑暗形态】赫尔获得20%的额外伤害效果。

  【光明形态】赫尔获得20%的额外治疗效果。

北欧神系使用技巧独有的一句话攻略

  奥丁:大招配合范围攻击,不过有利有弊,注意敌人有跳跃技能的话无效,而且不要不小心把队友关在里面,或者残血队友和残血的你会被圈子里的敌人杀死。位置:辅助

  被动技能:奥丁放飞肩膀上的渡鸦在他附近侦查, 使他在小地图上获得50%的额外视野,并显示该区域范围内的所有敌人。

  奥丁的普通攻击会使用一套挥动4次的连招,4次连招依次造成1/1/1/1.5倍普通攻击伤害。

北欧神系使用技巧独有的一句话攻略

  乌勒尔:玩次数不是很多,不过变身后1技能有点变态,被定住很难逃脱。

  被动技能:乌勒尔使用当前姿态的技能时,相反姿态的对应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秒。

北欧神系使用技巧独有的一句话攻略

  索尔(雷神):注意一技能可以顺移,一般四技能接二技能(或者直接三技能)三技能,最后一技能收人头,出点坦,冰封之锤不错。

  被动技能:托尔自身30英尺范围内的每一个敌方神灵都将给予他15点物理强度,最多叠加3层。

  

北欧神系使用技巧独有的一句话攻略

  提 尓:本人最喜欢的神明没有之一,帅气得大叔外形嘲讽的霸气姿态。提尔很多类型玩法,最主要得半肉副坦流,前期泰坦之锤必出然后逆风买 黄甲<光环的那个>顺风烧甲,也可以出盾,中途堆需要得抗性。天赋装推荐,闪现,惩戒<拳头>。暴力型提尔裸杀人剑,泰坦之锤三 角叉,后期堆点抗性。对战思路,出门吃蓝buff,solo线一二技能绕后推回一波兵基本清完,前期注意等级压制队友帮忙gank果断防御一二突进,换三 技能推回。加点思路本人习惯主一副二再点满三前期大招性价比没三来的多。进攻思路防御姿态一推开回头二扫,切三一二技能推回。大招留着追人或保命。闪现开 团闪敌方后排进攻姿态一二推回切三二一技能自己残血开大跑,状态好可以平砍输出,等下套cd爆发。残血状态可以防御姿态二技能回血。(战队冥之羽补充)

  被动技能:作为立法者,提尔拥有着不屈的意志。眩晕,嘲讽,恐惧和催眠这4种控制效果不会影响提尔超过1秒。

  提尔的普通攻击会使用一套挥动3次的连招,3次连招依次造成1/0.5/1.5倍普通攻击伤害。

  

北欧神系使用技巧独有的一句话攻略

  尤弥尔:这个神明只能坦克吗? 出全攻击的伊米尔可以solo,伤害非常高,破解大招用珠子。

  一定要出闪现配合三技能。

  被动技能:伊米尔的所有技能都会对敌人施加一层冻疮效果,伊米尔所有普通攻击攻击被冻疮的敌人时会造成100%的额外伤害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