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豪华阵容齐聚全新竞技场 引爆全明星直播赛

豪华阵容齐聚全新竞技场 引爆全明星直播赛

发布时间:15-08-04 09: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8月6日19:00,《神之浩劫》还将特邀全明星齐聚,现场体验全新竞技场竞技体验,带来精彩无比的开服直播.同时观看直播的观众们还将获得限量大礼,喜欢神之浩劫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

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在今日迎来版本重磅革新,新神明腐败邪神阿普切、全新竞技场模式等正式上线。在明日(8月6日)19:00,《神之浩劫》还将特邀全明星齐聚,现场体验全新竞技场竞技体验,带来精彩无比的开服直播。直播中将会有诸多来自电竞界的知名人士降临现场,带来全新竞技场水友开黑赛。直播过程中,玩家还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赛事互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大礼。

《神之浩劫》开服直播间:http://star.longzhu.com/smite

豪华阵容齐聚全新竞技场 引爆全明星直播赛

全新神明阿普切

豪华阵容齐聚全新竞技场 引爆全明星直播赛

全新竞技场地图

今日版本更新 带来新神明新竞技模式

《神之浩劫》在今日对游戏版本进行了更新,来自九幽地狱的腐败邪神阿普切登场,与此同时,大幅度对美术层次进行调整的全新竞技场也正式上线。全新神明阿普切在神明阵营中是法师,虽然常年与腐尸打交道,感觉比较阴暗,但战场能力十分强悍,尤其是大招“幽灵大军”,攻击范围极大。全新竞技场的变动非常多,包括全新雕塑、建筑等,并且野怪、士兵等出场方式更真实,总体来说,体验感更爽快。

豪华阵容齐聚全新竞技场 引爆全明星直播赛

豪华阵容齐聚全新竞技场 引爆全明星直播赛

全新竞技场地图

明日开服直播 全明星齐聚全新竞技场

明日19:00,《神之浩劫》将准时启动开服直播,全新竞技场将会成为电竞大神们的竞技主战场。开服直播中会现场连线《神之浩劫》运营经理周劲杰,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游戏资讯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

并且现场会有EC女队心悦/郝珍珍、MMO领域大神鲁大师、MOBA领域大神刀哥、IF等亮相,并会在现场组建为战队迎接连线玩家挑战。

开服直播全程会在龙珠、斗鱼、战旗、虎牙等直播平台同步开启,玩家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还可以参与互动,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据悉,在《神之浩劫》开服直播过程中,送出的惊喜大礼包括限量版雷神之锤手办、iPhone6、apple watch、不删档体验资格等。参与互动的方式包括微博、微信话题互动等,在参与的玩家中,会随机抽取数位幸运玩家送出奖励。

豪华阵容齐聚全新竞技场 引爆全明星直播赛

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

为中国战队加油 直播现场神秘战队约战

当下,《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正在火热开战,为了给中国战队加油,期待下一个世界冠军由中国战队斩获,此次《神之浩劫》开服直播中,将特别邀请两支众人非常熟悉的知名俱乐部战队现场约战。至于这两支战队究竟是哪两支战队,现在还没有消息透露,届时一定会给玩家带来惊喜。

重燃决斗之魂,《神之浩劫》版本今日更新,新神明、新竞技场模式震撼登场。明日,大神齐聚开服直播,精彩赛事即将上演,更有诸多惊喜大礼等玩家参与互动领回家。


更多神之浩劫竞技场相关内容推荐:

小A解说 竞技场五位嫦娥仙子翩翩起舞

八酱解说 神之浩劫5个伊希斯的致命竞技场

小A解说 司法天神提尔竞技场第一视角

神经萌解说 竞技场芙蕾雅第一视角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