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8月5日0点停机更新 重燃角斗之魂

8月5日0点停机更新 重燃角斗之魂

发布时间:15-08-05 09: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之浩劫全服将于8月5日凌晨00:00-12:00停机更新.更新完成后,各位大神即可体验新神明腐败邪神-阿普切、全新竞技场、新黑夜女神-诺克斯等全新内容.还有更多内容在文章中,一定要看哦!

亲爱的玩家:

感谢大家对《神之浩劫》的厚爱,精英不删档全服将于8月5日凌晨00:00-12:00停机更新。更新完成后,各位大神即可体验新神明腐败邪神-阿普切、全新竞技场、新黑夜女神-诺克斯等全新内容。具体开服时间会根据具体更新进度提前或者推后。

更新内容

1)玛雅神殿法师型神明:腐败邪神-阿普切降临

腐败邪神 阿普切资料:http://sm.qq.com/web201405/guide/hero/ahpuch.shtml

阿普切

2)黑夜女神-诺克斯技能重做

诺克斯资料:http://sm.qq.com/web201405/guide/hero/nox.shtml

诺克斯

3)新竞技场地图

竞技场地图进行了全面的视觉升级,同时配备了全新的Buff野怪!

新竞技场

4)新手阶段及人机调整

4.1 新手进入模式选择页面会默认显示人机模式页签

4.2 “推荐”字样会在人机竞技场模式标签处可见并且高亮显示

4.3 人机模式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5)新功能/系统

5.1 商店和充值同步上线

我们同步上线了商店和充值功能,众多畅销商品在等着你!

5.2 呼朋唤友系统全面升级

我们对呼朋唤友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了邀请QQ好友一起玩等功能,新的邀请系统更加方便,奖励更为丰厚!

点击查看详细变动>>>

5.3 千万玩家盛典活动开启

神之浩劫为庆祝全球千万注册玩家,特意为各位大神准备了千万玩家盛典活动,海格力斯的上古英雄皮肤等你来拿!

活动规则:在2015-08-05 00:00--2015-08-31 23:59:59期,赢得10场匹配比赛(不含MOTD模式)胜利,即可解锁千万玩家盛典成就,且同时获得上古英雄皮肤。

6)新的免费神明

亚努斯、丘比特、索贝克、奥丁、墨丘利;

7)游戏性修改

综合

“一个重要的改动,使得单刷重要野怪变得在游戏的很后期才得以实现。“

火焰巨人和黄金鹰身女妖现在享有50%生命偷取效果的减免

守卫改动

“目前游戏中的视野机制已经变得僵化,在游戏中视野并不是一个稀缺的资源,通过降低守卫视野的范围、鼓励反眼,将提升对线期相互Gank的可能性。“

减少了同一时间一个玩家可以使用守卫的数量从3至2

消灭敌方的守卫将获得50金币的奖励(只限最后一击的玩家)

降低基础守卫的视野从60至45

所有的守卫在放置后的1秒内是可见的,但是无法被攻击

神谕之眼被移除

黄金鹰身女妖

“黄金鹰身女妖的收益现在会随游戏时间增加,这就使得早早清掉它没有以往那么具有打破平衡的能力,同时也鼓励玩家放弃过早击杀黄金鹰身女妖而选择推塔。”

黄金鹰身女妖的团队金币奖励现在随时间变化,起始100,每分钟增加10,最大值为350。

黄金鹰身女妖的团队经验奖励现在随时间变化,起始100,每分钟增加10,最大值为250。

黄金鹰身女妖现在会打破玩家放置的路障型技能

击杀奖励

“击杀神明获得的经验进行了调整。现在击杀低等级神明的经验被减少了,但是击杀高等级神明的奖励依然可观。”

全模式下,击杀奖励的经验在游戏前期被削减了,计算方式为50+30*被击杀神明等级

竞技场模式下,击杀奖励的经验保持不变,计算方式为50+13*被击杀神明等级

野区生物

“这个版本野区生物与神罚都作出了调整。部分野区生物的基本数值调整就反映了这点。”

独眼巨人(小)

降低基础生命值从250至180

降低伤害从9至5

鹰身女妖(小)

降低基础生命值从250至180

降低伤害从8至5

提高经验奖励从22至30

鹰身女妖(大)

降低基经验奖励从140至110,这包括中场与后场野区营地的大型鹰身女妖

独眼巨人(大)Buff野怪

降低起始生命值从1080至960

提高生命值成长从每3分钟55至65

征服模式野区营地

“中场营地被调整回在0:10时刷新,这样可以鼓励开局时在野区策略的更多多样性。同时,我们也通过调整野区的开始与刷新时间来调整了野区的线路。我们希望野区体验能变得顺畅与充满多样性,给予打野角色在进行每次Gank之间有足够的事情与足够多的选择去做。”

攻速营地(紫)

降低刷新时间从4分钟至3分钟

法力营地(蓝)

降低刷新时间从4分钟至3分钟

鹰身女妖营地(后场)

降低刷新时间从100秒至80秒

大型鹰身女妖营地(中场)

现在将从10秒开始刷新

修正了刷新时间为3分10秒而不是3分钟的问题

8)装备道具修改

“这个版本我们大部分的装备道具修改及变动都是围绕着射手进行的。目前我们主要在调整游戏初期的出装,还将在后续版本进行更深入的调整。”

梵天之剑

攻速加成减少至20%

青石挂坠

“青石挂坠对游戏的影响超出了我们希望的效果,它在帮助玩家渡过前期之后依然是一件有用的装备。目前对其进行了百分比被动效果的削减。物理强度也被相应减少了。”

降低物理强度加成从15至10

降低被动法力值回复效果从3%至1.5%的缺失法力值

女巫之剑

“女巫之剑的目标是针对狂堆伤害的敌方神明设置的,现在得到了增强来对应第二赛季中神明靠出装可以达到的攻速以及物理强度加成。”

增加攻速降低光环的效果从削弱15%至20%

增加物理强度削减效果从25至30

斩首巨斧

“我们对斩首巨斧进行了一个细微调整来降低整体出装效果中的攻速加成。”

降低攻速加成从25%至20%

提升售价从2200至2250

觅心匕首

“我们对这件装备进行了调整,使其从一件刷兵装备转变成了一个更加刺激的叠加型装备。同时,我们也减少了叠加装备的上限。这也意味着每一层效果会带来更多的物理伤害加成。”

被动效果:每层获得6点物理强度,击杀神明获得2层,助攻获得1层,被击杀则消耗一般层数(最大层数10)

降低物理强度加成从30至20

增加移动速度加成从8%至10%

提升售价从1790至1890

再生护盾

“这件装备增加了更多的物理抗性来更好凸显其作为混合型装备的价值。”

增加物理抗性从20至30

符文护盾

“符文护盾是女巫之剑这件装备的秘法版本,但它的售价过高以至于有些情况下不能及时购买到这件装备。”

降低售价从2400至2300

战神天盾

“战神天盾,作为一件效果叠加装备,它的效果需要一定的前置时间,有些时候很难在你需要的时候提供想要的防御属性与冷却缩减效果。降低它的售价意味着你可以尽早的购买这件装备并开始叠加效果。”

降低售价从2400至2250

天军头盔

“这件装备存在的意义在于对抗暴击。但是当比赛中每队都有2至3位神明堆砌暴击属性时这件装备依然没有人购买...看来需要Buff一下了”

降低被动效果间隔从每15秒一次至6秒一次

降低售价从2850至2350

神威冲锋

减少技能持续时间从6秒至5秒

大秦双刺

降低售价从3050至2850

贤士之靴

降低魔法强度从65至40

提供10点法术穿透

提升售价从1550至1600

贤者祝福

“之前对贤者祝福的调整显得它过于强大了。在每次对抗中都能多次生效。这让它变成了一件对于所有职业来说都很实用的对抗控制技能的装备。我们延长了它被动效果的冷却时间,同时提升了它的售价来使这件装备的定位更加精准。”

提升冷却时间从60秒至90秒

提升售价从2250至2350

厄运宝珠

被动效果:每层获得10点魔法强度,击杀神明获得2层,助攻获得1层,被击杀则消耗一般层数(最大层数10)

神罚系列装备

“神罚一直以来在神之浩劫的主动道具栏中都占有主导地位,在征服模式中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存在,甚至削弱了很多神明选择与搭配的有效性。通过下列的一系列调整,我们削弱了神罚在兵线上的有效性,来增加选择这件装备的成本,同时也保留了其在野区的有效性。”

初级神罚

只对一个目标造成伤害,总是会选择附近拥有最高生命值上限的目标

高级神罚

只对两个目标造成伤害,总是会选择附近拥有最高生命值上限的两个目标

众神之拳

总是会对附近三个拥有最高生命值的NPC目标生效

众神之怒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众神之怒一直作为决定哪一方能收获高级野怪的重要指标,虽然我们依然希望众神之怒拥有这样的效果,但是我们希望合理的使用高伤害的大招也可以对击杀高级野怪起到类似的效果。所以我们将众神之怒的伤害从百分比调整为固定值。”

不再对高级野怪造成百分比伤害

现在对野区营地造成480点真实伤害,对高级野怪造成900点真实伤害

10秒内你的队友对同一目标使用众神之怒将只会造成50%的伤害

高级野怪的生命条现在会在900点时变为黄色

9)神明平衡性更新/修正

奥薇莉克斯

轻羽跃步

修复了无法对鹰形态下的孙悟空造成残废效果的问题

引力爆发

修复了缠绕效果不会正常脱落的的问题

巴斯苔特

“因为召唤的小猫的天敌技能(神罚系列装备)遭到了削弱,所以这些小猫的生命值也相应得到了降低。”

召唤灵猫

降低了召唤出灵猫的生命值从 650/700/750/800/850 至500/550/600/650/700

嫦娥

综合

修复了在决斗模式的地图中兔子会卡在墙壁中的问题

伶俐玉兔

修复了自动购买装备的情况下玉兔无法带回主动与消耗型装备的问题

盖布

势不可挡

修复了盖布获得控制免疫效果时也会失去移动速度加成的问题

关羽

斗志昂扬

修复了免疫致残效果不会生效的问题

海格力斯

撕裂大地

修复了技能无法击中部分在墙内的目标的问题

迦梨

血刃鞭笞

生命偷取效果现在会正确的对使用了冥府盾牌的目标生效

毁灭降临

修复了缠绕效果不会正常脱落的的问题

阿缪森卡

怒蜂侵袭

受到怒蜂侵袭效果4秒的目标会受到一秒的缴械效果

降低持续时间从3秒至2秒

修复了伏尔甘的炮塔在受到引蜂之蜜技能效果的时候不会收到怒蜂突袭的伤害效果

阿尔忒弥斯

缠绕陷阱

修复了玩家会在使用了传送效果的时候依然会收到技能控制效果的问题

敖广

亢龙出海

修复了在一些情况下释放技能不能正确的击飞或终结目标的问题

后羿

“后羿的冲锋技能进行了重做来更好的匹配其碉堡的战斗风格,同时也给予了他更多的选择空间来决定是逃跑还是介入战斗。一旦升空,后羿会获得战斗场景上空的全部视野。”

俯冲突袭

技能激活时,后羿会直接升空并静止,然后可以选择一个着陆区域

哪吒

“哪吒获得了一个全新的被动技能!这将给他的战斗方式带来更多的选择。”

莲藕身

哪吒每击中一次敌人的时候会获得一层效果,暴击则获得两层,他可以激活火尖枪这个技能来消耗所有层数治疗自己。

每层治疗1.25%神明,最大20层

混天绫

修复了击中拥有控制免疫效果的目标无法造成伤害的问题

索贝克

巨尾鞭挞

修复了当这个技能被打断的时候无法进入冷却的问题

孙悟空

七十二变

修复了快速施法不会正确的对雄鹰形态生效的问题

斯巴兰克

剧毒飞镖

修复了斯巴兰克在释放技能后无法进行攻击的问题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豪华阵容齐聚全新竞技场 引爆全明星直播赛

神之浩劫CJ表演赛 XBOX ONE中文版首次曝光

娱乐模式谢幕 终极奖励结算预告

 千支战队对决 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开启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