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正式内测票选我最喜爱神明活动获奖名单

正式内测票选我最喜爱神明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14-11-17 17:07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之浩劫正式内测票选我最喜爱神明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各位玩家请参照获奖名单来确认自己的信息.

神之浩劫正式内测票选我最喜爱的神明活动获奖名单现统计公布如下,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请获奖玩家于11月23日前请加入群:99130075,并联系管理员52pk卡索核实自己的获奖信息,以方便奖励的后续发放。截止日期仍未联系管理员则视做放弃奖励。

注:活动一相同时间,以游戏参加时间早晚确认,若玩家有多个ID参与,只能获取1次奖励。

活动地址:https://smite.52pk.com/huodong/04/

活动奖励:

smite闪电徽章,smiteT恤,100Q币,50Q币,20Q币,激活码


更多神之浩劫相关新闻:

神之浩劫正式内测开启 明星神明新手攻略

神之浩劫正式内测客户端下载开启

中国区选拔赛8进4第6轮开战 赛程一览

神之浩劫盛典群星闪耀 新婚祝福内测开启

    【责任编辑:卡索】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