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之浩劫 > 新闻公告 > 神之浩劫2014chinajoy表演竞技场战报

神之浩劫2014chinajoy表演竞技场战报

发布时间:14-08-02 16:21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之浩劫2014ChinaJoy的现场,是CHINA.RD对阵AgFox.DH战队,竞技场模式也是人头爆发率非常高,最终DH战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导读:神之浩劫2014ChinaJoy的现场,是CHINA.RD对阵AgFox.DH战队,竞技场模式也是人头爆发率非常高,最终DH战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Chinajoy全程报道:https://chinajoy.52pk.com/

  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4CJ

  神之浩劫表演赛其它相关战报:

  https://smite.52pk.com/xinwen/6124236.shtml

  https://smite.52pk.com/xinwen/6124296.shtml

神之浩劫

  双方的战队左边是China.RD,右边是AgFox.DH战队。这场是竞技场模式。

  竞技场模式的视野很开阔,所有人都是在一个大的圆形角斗场里面,人头爆发非常的高。

  在二十秒钟还不到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两个人头了。

  双方选择了同样的英雄,1分钟的团战也是非常激烈。

  两边是通过积分来决定最终的比赛胜利的,两边的人头计算也是逐个递减,最终DH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神之浩劫新闻资讯更多推荐:

  神之浩劫2014chinajoy表演第二场战报

  神之浩劫2014CJ精英对抗赛晋级决赛名单

  神之浩劫 2014CJ解说选拔赛决赛名单

  大神训练基地将更新 更新阿尔忒弥斯

  神之浩劫2014chinajoy表演赛比赛战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